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速变速箱 本田缤智的克星 国产丰田C-HR 6月上市

2018年01月29日 08:52:59
分享到:
来源:汽场

2017年,一汽丰田累计销量达到69.3万辆,同比增长5.2%,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2018年一汽丰田将有6款新产品投放市场。其中,全新小型SUV—奕泽和卡罗拉PHEV将于年内上市。 

卡罗拉PHEV预计将保留常规版车型的大体设计,并且针对细节处进行调整,使其更加符合新能源车型身份。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套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合资小型SUV市场广受关注

2017年,本田拿下小型SUV市场,凭借缤智、XR-V两款车型,而老对手大众、丰田却并未有对应产品,日产则是比较匆忙的从巴西市场拿来了低端产品劲客,但同样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 

但丰田并非没有相关车型储备,之前,丰田在本土及海外已经发布了C-HR,并迅速成为爆款。广汽丰田C-HR、一汽丰田·奕泽这两款SUV将会是丰田海外版C-HR的两款国产化车型,从发布开始便备受瞩目。 

由一汽丰田负责引入的奕泽/IZOA除了延续海外版1.2T和1.8L混动版本的两种动力外,还将会提供第三种动力组合,2.0L 发动机匹配10S-CVT(模拟10速S-CVT)变速箱。三种动力总成,或会形成低配1.2T、中配2.0+10S-CVT、高配1.8混动。 

作为姊妹车型的广汽丰田C-HR,极有可能使用一样的动力配置。另外,从相关广告运营渠道获得消息称:一汽丰田奕泽将在4月25日北京车展亮相并开始预售,并与今年6月底正式上市,前期上市销售的将会是中低配车型,带天窗的版本将会延期到11月份左右上市。 

有关海外版的C-HR,相信大家已经比较熟悉,在设计风格上相当的时尚潮流,大量的使用了凌厉的线条,加上黑色车顶的设计,配合有点溜背设计的车屁股,十分的新潮。不过,引入国内的国产版C-HR与奕泽/IZOA会有什么改动,可能得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才能拨开迷雾了。 

小结

从目前丰田在中国的销售策略来看,C-HR可能也会采取比较稳妥的销售方式,可能并不追求爆款。但,它的出现,如果价格制定的与本田缤智、XR-V比较类似,12万左右起步。 

相信,会很大的影响缤智的销售,而大众T-ROC斯柯达柯洛克今年的推出,将让本田面临更大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