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车展还将力推五款新车 BJ40柴油版先发上市

2018年01月29日 10:01:08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null

文/刘隽刚

飞机上播放的节目里,三辆越野车正在冰岛极低探险,在狂风暴雪之中,能够肆意行进的车型,莫过于强悍的硬派越野车。下了飞机没多久,第一辆令人眼前一亮的新车,也正是中国越野车的代表车型——BJ40。

1月27日,BJ40在重庆越野玩家的“圣地”正式宣布全新上市,两款搭载了玉柴动力2.0TDI发动机的BJ40和BJ40L以同一价格出售:15.99万元。

上市发布会期间,车市红点还了解到在不久的北京车展上,北京汽车还将推出五款新车——北京(BJ)802018款年度车型、北京(BJ)80豪华特别版、北京(BJ)40中期改款、北京(BJ)40经典版2018款年度车型及北京(BJ)202018款年度车型,共同组成更为强大的新车矩阵。

null

中国越野车之冠

从2017年6月开始,北京汽车的BJ40市场销量系列就一举拿下了细分市场第一的冠军宝座,并连续蝉联7个月至年底,成为中国硬派越野中名声显赫的冠军车型。就在此期间,北京汽车冠名《战狼2》在8月正式上映,不仅问鼎国产电影57亿元票房冠军,更是助力北京汽车品牌熟悉度同步跃升了151%,为北京品牌越野车年度销量增长129%提供了充沛动力。

与北京汽车的越野车强劲增长相一致,此次领先推出的BJ40和BJ40L两款越野车,最大亮点也在于全新动力的搭载:BJ40搭载的是来自玉柴动力的柴油机,这款由玉柴集团与世界顶级发动机供应商奥地利AVL公司共同打造的小排量柴油发动机,采用全球领先技术,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10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六速手动挡变速箱,是搭载在BJ80军车同款,可以承受更大的扭矩,与同级相比具有明显的速比优势。

柴油动力的低速高扭与燃油经济性优势,加上玉柴动力鼎力研发的低噪音低抖动的领先技术,BJ40不仅拥有强悍动力水准,且噪音更低、怠速无抖动,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也更为平顺。

作为中国硬派越野车的佼佼者,BJ40在静谧性、整车脱困能力与安全性方面的综合优势更为突出。除此之外,硬朗而个性鲜明的造型设计,更是给人以“撒野”的冲动。

和牧马人一样,除了典型的越野车各项专业参数具备明显优势之外,BJ40也具备了车门、车顶和座椅可拆卸的功能配置,而经受了210万公里各种路况考验的BJ40,也以其实力证明了品质所在。

null


迅速崛起的硬派风

2017年,全国城市SUV的上牌量增长14.9%,而越野型SUV的增长则为14.2%,与这一数据相对应的,就是北京牌越野车增长达到了129%,这一增长,证明了北京汽车成功转化了一部分城市SUV的用户。

细分车型来看,BJ40的年度增长为126.6%,BJ80的增长更是达到了165.44%,这两款北京汽车的主力越野车型,不仅赢得了市场的青睐,更是实现了北京汽车高品质向上发展的梦想。

对于年轻用户们来说,城市SUV与越野型SUV的喜好倾向正在发生转变,有更多非专业越野爱好者,也开始逐渐加入到品质更为精良、具备强悍功能的越野型SUV用户中来。

除了新车计划之外,北京汽车2018年还将从“市场占有率第一”、“品质第一”、“口碑第一”、“经销商满意度第一”四个层面开展工作,持续打造“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巩固和加强品牌在越野车领域的领先地位,向6万辆销量目标发起冲击。

与此同时,渠道建设方面,北京汽车也将在现有授权体系下实现150家与绅宝的混营渠道和超过250家的非授权经销商的运营,最终形成450家的北京品牌销售渠道,让更多爱好者享受到更近距离的服务。

null

新闻链接

彭钢:用“动心、动念、动情”感染用户

null

此次BJ40新车发布会上,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钢特意赶来重庆,随后接受了车市红点的专访。

其实,从以往的硬派越野车主要针对专业爱好者细分人群,被市场视为“窄众市场”,但北京汽车能够在一年时间内实现了129%的高速增长,不得不让人对这一定律产生了疑问,随后彭钢深入解读了北京汽车高速增长背后的故事。

“在我们的用户群中,有20%的是专业纯正越野车的用户,而80%的用户,则是越野的向往者。”北京汽车对用户的精准解读之外,更重要的是独创了一套打造和扩大用户群的一整套营销体系“我们的营销模式,分为‘动心’、‘动念’、‘动情’三大板块。”

彭钢的个人风格,如同BJ40、80的风格一样率直,他毫无保留地介绍了北京汽车在这三大领域的独门秘诀:“围绕着‘动念’,我们探寻专业越野路线,先后做了‘征服阿尔山’、‘阿拉善英雄会’;‘动心’,我们做了‘38度向上人生’,积极参与了‘环塔拉力赛’并勇夺四冠,参与了丝绸之路拉力赛,赢得了中国车队第一名;‘动情’方面,我们荣膺香港回归20周年、建国80周年朱日和沙场点兵的主席检阅用车,与央视合作推出了《朗读者》,成功植入《战狼2》,使得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大幅提升。”

通过围绕着三大主题的各种营销活动,“我们相信在很大一部分城市SUV准用户,都会在向往越野的路上选择中国越野第一品牌的北京牌,而对于我们来说,正在做的,也有包括大幅优化产品性能,提升车辆内外舒适度和品质感等一系列工作,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成为中国越野车的拥趸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