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主流SUV,这三款怎么选?

2018年01月29日 09:44:18
分享到:
来源:买车上一猫

当下的SUV车型里五花八门,平台上有很多朋友询问猫哥怎么选,其中15-20万之间的车型关注人群最多。在这区间内猫哥今天推荐的这三款合资经凑主流SUV车型,除了性价比以外,技术成熟可靠适合家用,你们怎么认为呢?

合资主流SUV,这三款怎么选?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

合资主流SUV,这三款怎么选?

昂科威从视觉上看,前脸显得更加简洁明亮一些。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的飞翼格栅,两侧搭配全新的LED大灯组。车侧双腰线设计贯穿整个车身,尾部简洁饱满,整体具有强烈的层次感,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两侧尾灯,与车头相互呼应。

合资主流SUV,这三款怎么选?

昂科威的内饰显得高档优雅的风格,采用360°环抱一体式设计,总体布局与此前基本一致,细节的做工和用料依然值得点赞。数字仪表盘当中的8英寸行车电脑与8英寸的中控屏,形成了双8英寸显示屏的组合。空间仍然可观,至于行李厢容积,常规状态下容积为422L,座椅放倒后最大容积可扩展至1550L,后排座椅支持4/6分割放倒。

合资主流SUV,这三款怎么选?

昂科威搭载了1.5T+7速DCG双离合变速器,以及2.0T+9AT。其中后者为新加入的动力总成,其中2.0T车型其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提升至400N·m,平顺且不失运动性。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

合资主流SUV,这三款怎么选?

马自达CX-5魂动设计也被赋予了更丰富的内涵,车头立体感更明显,向内凹陷的中网和凸起带ACC探头的马自达LOGO,近看可能会有些许不协调,但为整车带来了不可言喻的视觉冲击力。尾部依然圆润饱满,每个线条都很圆润不失层次感,镀铬双边单出的排气营造出运动气息。

合资主流SUV,这三款怎么选?

马自达CX-5的内饰依旧给我们一种日式车型一贯的极简风格,没有过多累赘的线条。先是富有层次感的中控布局,整体的质感也明显得到了提升。其次是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其中还加入了CarPlay功能,副中控台的设计也整体上移,更加方便驾驶司机操作。

合资主流SUV,这三款怎么选?

马自达CX-5搭载2.0L和2.5L两种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kW和144kW,最大扭矩分别为200Nm和252Nm,除入门车匹配6MT,其余车型均匹配6AT。驾驶部分最大的变化来自新增的GVC(G-Vectoring Control 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其也成为国内第三款搭载该系统的马自达车型。

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

合资主流SUV,这三款怎么选?

奇骏出色的四驱系统很受欢迎,新款在外观变化最大的莫过于前脸进气格扇部分,镀铬V字型的面积更大更夸张。奇骏标配了LED日行灯,大灯除了顶配采用LED光源之外,其他版本采用卤素。车侧腰线流畅贯穿至尾部,尾部整体感觉简洁干练,一条镀铬装饰条增添了质感。

合资主流SUV,这三款怎么选?

奇骏的内饰运动中不失豪华感,皮质材料和黑色钢琴烤漆的材质显的很有质感。中控台整体布局合理清晰,具有很强的家族味道。科技安全配置是日产近年来一直强调的重点,所以,新款奇骏整体科技配置较为丰富。

合资主流SUV,这三款怎么选?

奇骏搭载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搭载2.5L发动机的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2.0L排量车型不再提供四驱车型。

以上三款主流合资经凑型SUV车型,经过不断的升级改款,各个方面都以深入人心。昂科威具有美式的粗矿,动力比较充沛;马自达CX-5保留了家族运动基因,地盘调教上比较优秀;奇骏越来越有科技感,除了舒适度越野系统很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