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 说的就是这几款车

2018年01月29日 11:10:39
分享到:

有些车很有意思,特别喜欢推出小改款,频率高的一年改一次,改来改去也就是动动配置,设计和动力基本长期延续;甚至有些只是不定时增加一些新车型来增加曝光率,大家就是不爱正正经经推出换代车型。

●大众POLO

指导价:7.59-14.69万元

null

大众POLO自2002年第四代车型开始便由上海大众(现上汽大众)引入到国内生产销售,随后也成为了一款家喻户晓的热门小型车。2010年年末,第五代POLO就上市了,目前在售的POLO为第五代中期改款后车型。近期大众POLO新车的申报图消息已出,从申报图看,外观没变、尺寸没变、1.5L发动机的功率与新款1.6L发车型相同,扭矩有小幅降低,请问这车上市了有什么意思?还是期待第六代换代POLO吧,在2017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第六代POLO正式公开亮相,新车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外观、内饰、配置、车身尺寸等诸多方面均得到了提升。第六代国产POLO预计今年会上,什么时候上我们后续跟进消息。

●日产阳光

指导价:7.98-11.28万元

null

2010年12月,第十一代日产新阳光终于被引入国内,并在同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颐达同时停产)。这一代国产阳光的车身尺寸为4426/1696/1518mm,轴距2600mm,搭载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有5速手动和CVT可选。2014年新款阳光上市,但是变化不大,只有外观和内饰做了调整,所以只能算小改款;2015年增加了两款大师版车型;2016年10月增加了两款领先版车型,就这样糊弄至今。好在凭借大空间、维护费用低以及燃油经济性等有利因素,依旧能吸引不少国内消费者的目光,可是真的该换代了啊。

  ●途观

指导价:19.98-23.78万元

null

2010年3月,第一代途观国内上市,国产后的途观车身尺寸增加、车型更加丰富,售价也降到了一个比较的合理的范围,也由此开启了大众途观长达5年之久的加价之路,加价3万是常态,最高能达到5万。2011年加入1.4T车型,2013年6月推出中期改款,2016年推出丝绸之路版车型。好了,改款终于来了,结果直接来了个途观L,定位中型SUV,售价22.38-35.98万元,等途观换代的朋友是不是都懵了。

●雨燕

指导价:5.48-8.28万元

null

自2005年起,雨燕在国内市场已有13年时间,这期间推了各种运动版、限量版、限定版、酷玩版等等,就是没有正正经经来一次翻天覆地的变化。2017年7月份,各大媒体曾曝出一组国产全新铃木雨燕的专利图,从设计看改动很大,可惜没有曝出太多信息,之后也没有啥动静了。所谓皇帝不急,急死太监,很多人感叹:长安铃木到底要弄啥,很不重视中国市场呀,雨燕改来改去还是那个样子,换代迟迟没动静,都落后别人好几代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Polo
Po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