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X头条 | 扩容

2018年01月29日 10:57:31
分享到:
来源:极车制造

原标题:X头条 | 扩容

在窗外日渐冰冻蜷缩的天气不同,汽车界扩容增强的热情正在蓬勃生长:

 长城的奥地利之声

1月12日,长城位于奥地利下奥州考廷布伦市的研发中心举办了揭牌仪式,这也是长城继日本、美国和印度之后,在海外建立的又一个研发中心。

在这个离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约35公里的研发中心,将会吸引150名在电动汽车、新材料和轻量化方面的专业奥地利汽车工程师陆续加盟。这个到2020年之前投资将会达到2000万欧元(1.57亿人民币)的研发中心将负责长城汽车电动车电机和相关控制系统等核心部件的研发工作,初期以新能源驱动电机、控制器产品的研发为主。

在著名的“汽车行业硅谷”吸引如此众多的人材,是否能早日看到期待中的混动或是纯电动WEY的诞生?

 吉利玩转电动皮卡

1月22日,吉利宣布和美国威盛(VIA Motors International,Inc.)签定了合作协议,协议共同开发一款电动皮卡。

和我们一起辗转过那么多的国外车展,就知道皮卡在外面是有多受欢迎,远的不说就看刚刚过去的底特律车展吧,新皮卡战队的光芒就盖过了家用轿车+SUV,而其实近年咱们也越来越多地在身边看到了F150们的身影出没。

对此联盟,吉利国际业务副总裁兼执行顾问Nathan Yu Ning先生表示:“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将会是未来5—10年的领先技术,而吉利选择威盛汽车是因为该公司拥有能够满足商用车苛刻性能和工作周期要求的先进软件和系统控制技术。”

据悉,强强联合的电动皮卡将于2019年诞生,界时将同时强势进入中国和北美市场。

 Apple路测车队加新

Apple终于又有了新动静,经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证实,其全自动驾驶车队已从去年偶见真容的3辆增加到了现在的27辆,车型全部为自动驾驶工程师们的最爱车型雷克萨斯RX450h。

根据早些时候Apple工程师在学术大会上的报告以及在相关期刊上发表的文章透露,Apple关于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方向主要集中在软件和机器学习方面,而不再是车辆本身。至于是会通过售后改装还是与汽车制造厂商联合出品就等揭晓答案了,真是好奇在汽车行业中,Apple令人震惊的基因是否还能存在。

 拓展阅读 

点击图片,拓展阅读相关内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