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世界那么大,想开车带着我的蛙儿子出去浪

2018年01月29日 10:54:1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最近,小编也被引诱入了养蛙行列,一开始我也是非常拒绝的,因为对青蛙这一生物实在不感冒,但朋友圈里大家疯狂晒的图,没想到青蛙也可以这么萌萌哒,便也成功入坑。

初为“蛙母”的心情,好像真是网友们总结的有些矛盾,当蛙蛙在家死宅的时候,就唠叨它咋不出去玩呢;当它出去浪久了,又惦记这死蛙咋还不回来。

世界那么大,想开车带着我的蛙儿子出去浪

我们的蛙,真是活成了我们想活的样子,过着我们最想过的生活。突然看着它寄回的明信片在想它是一蹦一跳的游世界的吗?好辛苦,如果我可以开车载着“蛙儿子”出去一起浪多美呀。

今天就分享几款有颜值挺适合女生出去玩开的车,带着你的“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甲壳虫

世界那么大,想开车带着我的蛙儿子出去浪

新车指导价:19.58-27.46万

一提到甲壳虫大多数人也都会想到是给女生开的,确实外观可爱甲壳虫不知道收获多少迷妹的芳心,颜色上也有多种选择。动力上,1.2T的发动机是甲壳虫的入门级动力,换挡动作很好操作,耗油量也很省。开出去自驾游的话,还能跟爱车拍美美的照片。随手一拍都有大片的既视感。

宝马 MINI

世界那么大,想开车带着我的蛙儿子出去浪

新车指导价:18.50-39.50万

MINI在造型和颜色上都符合女生的喜好,小巧的车身加圆形元素配置设计,全部都透着萌萌哒的气息。还有无框门和MINI COOPER的软顶敞篷版的设计,拉风又不浮夸。另外,MINI属于宝马旗下,而宝马全系都是防爆胎,很适合女生驾驶,安全上有保障。动力上开起来也很流畅够用,换到运动模式,加速声浪很有力。

奔驰GLA

世界那么大,想开车带着我的蛙儿子出去浪

新车指导价:27.13-39.90万

对于喜欢SUV的女生,这款紧凑型的奔驰GLA挺合适女生驾驶,外观年轻时尚、内饰也很精致。GLA操控性不错,容易上手,而且安全配置和驾驶辅助配置方面也很齐全了。开车去野外郊游的话,发动力强,轮胎也实用,不容易刮到底盘。

奥迪A3

世界那么大,想开车带着我的蛙儿子出去浪

新车指导价:18.80-25.80万

看起来更有活力的奥迪A3两厢版,整车做工比较精致,吸引女生喜欢。车身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动力方面,有1.4T和2.0T发动机选择,还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选择,经济、舒适、自动、动态、个性化五种,不仅有驾驶乐趣,也一定程度上增强全路况的通过性。

铃木 维特拉

世界那么大,想开车带着我的蛙儿子出去浪

新车指导价:9.68-15.38万

长安铃木维特拉定位为专业级SUV,搭载了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有效的提升了车辆的越野性、操控性及安全性。对于热爱户外、热爱激情的年轻人来说,维特拉是个很合适的选择。维特拉的外观是个弱点,它把内功都放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

文/周子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