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选出你最喜欢的最佳小型轿车 赢取奔驰VR眼镜礼盒!

2018年01月29日 10:41:17
分享到:
来源:车尚

原标题:选出你最喜欢的最佳小型轿车 赢取奔驰VR眼镜礼盒!

最佳小型轿车

北京现代瑞纳

  全新瑞纳是北京现代旗下入门级小型车,主打经济实用、年轻动感,以成熟的技术保证车辆的经济性可靠性,以新锐的设计带来活泼时尚的设计,不到5万元的价格更令人心动。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与竞争对手相比,最大亮点在于其夺人眼球的造型、运动时尚的外观以及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和出色的动力总成。东风悦达起亚焕驰独树一帜的外观和不俗的驾驶质感不仅提升整车实力,也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广汽丰田致享

  致享以“年轻人或者年轻家庭第一辆车”的市场定位杀入小型车市场,传承了从雅力士到致炫,久经历练的优秀基因和成熟平台技术,不仅拥有高颜值,还继承了安全、环保、驾驶乐趣的所有优点。

一汽丰田威驰家族

  作为一汽丰田国产化的开山之作,威驰自2002年引入中国至今已经整整15年,累计销售超过80万辆,陪伴70、80、90后三代车主成长的同时,威驰家族也在日益壮大。今年3月威驰FS正式上市,包罗了三厢、两厢车型的威驰,令年轻一代的人生的第一辆车有了更多的选择。

想要精美礼品就快来参与#金鼎评选#!今日评选最佳小型轿车,关注车尚微信公号,写下最佳小型轿车中一款你最心仪的候选车型回复车尚君朋友圈投票截屏,就有机会参与抽奖。提醒一下,把你的选择私信给车尚君就可以完成投票了。如果各位觉得我们列出的候选车型不合你们的胃口,也可以写出自己的选择,没问题的!

参与本轮投票,有望获得奔驰提供的VR眼镜礼盒!让选票来得更猛烈些吧~

奔驰-VR眼镜礼盒

《法制晚报》汽车周刊官方微信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威驰
威驰
指导价:7.38-10.7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0.79
小型车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