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再曝变动 雷新将调任东风南方陈斌波离职

2018年01月29日 11:19:42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再曝变动 雷新将调任东风南方陈斌波离职

近日,有消息曝出,2017年底刚刚从东风本田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职位调任东风集团任职的陈斌波,已经从东风集团离职。同时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雷新调任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再曝变动 传雷新调任东风南方陈斌波离职

公开资料显示,雷新最后一次以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身份露面,是在三天前东风英菲尼迪的年度媒体沟通会上。彼时,雷新表示,在2017年缺乏新产品的前提下,取得两位数的增长已属难得,“实现增长需要天时地利人和,产品的‘大小年’也有很大的影响。”

官方数据显示,英菲尼迪2017年在华销量为48408辆,同比增长16.4%,增速在全球各市场中仍保持最快。其中,两款国产车型Q50L与QX50的贡献率超过六成(29134辆),同比增长9%。

按照规划,2018年东风英菲尼迪将会强化产品攻势,两款国产车型Q50L与QX50将分别改款和换代,这为实现超越提供了可能。“有好机会要抓住,有好牌要打出来。”雷新表示,东风英菲尼迪已经做好了再度超越的准备。

同样在沟通会上,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强调,“2018年将是东风英菲尼迪砥砺前行、超越自我的‘奋进之年’”。陆逸将2018年定义为在英菲尼迪发展中“担子比较重的关键一年”,而以“奋进之年”来形容,表达了英菲尼迪在中国希望打破现状,实现从“守”到“攻”的战略转变。

再曝变动 传雷新调任东风南方陈斌波离职

分析人士指出,作为豪华品牌的英菲尼迪,近年来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在其他二线豪华品牌销量飞速增长的背景下,英菲尼迪也一直在寻求发展之道,此时执行副总经理雷新调任东风南方,或许预示着英菲尼迪接下来将会有大动作发生。

再曝变动 传雷新调任东风南方陈斌波离职

陈波斌,去年12月28日对外宣布称离开东风本田,调任东风公司总部。离开东风本田近10天后,在东风公司媒体沟通会上,东风公司透露,陈斌波将负责筹备东风公司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牵头研究公司产业发展,协助做好公司营销体系的构建。而此次传出的陈斌波离职的消息,距离其正式离开东风本田,仅一月时间。

作为东风本田实现跨越式增长的操盘手,曾担任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近8年的陈斌波从2010年来到东风本田后,先后渡过了2013年到2014年的严峻考验,将东风本田从一家只有CR-V为支撑成为“三驾马车”的犄角之势,并逐步形成了SUVMPV以及轿车全矩阵格局,成为了市场上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有分析认为,陈斌波此时离职,或许是想寻找更加广阔的舞台。

再曝变动 传雷新调任东风南方陈斌波离职

2018年开年,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动作频频。2018年进入改革深水的东风公司在进一步进行深化调整,寻求实现自主与合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转机。2018年高质量跨越450万是东风必须为之的任务。相比于销量,东风更把高质量发展放在第一位。“对东风来讲,我们现在不是简单的单看销量的增长,我们更看重经营质量。”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卫东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如此表示。基于此,东风在新的一年内将继续推进体制改革、产品结构优化,并对人事进行合理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