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M2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资讯」宝马M2改装AP Racing PRO5000R刹车

2018年01月29日 09:05:07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资讯」宝马M2改装AP Racing PRO5000R刹车

  宝马M2是M Power的入门车型,被认为是1M后续车型。其实宝马推出2系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区分车型的定位和市场,从而可以更好的进行价格定制以及更有针对性的规划车型。而M2可以说是当前最热门的性能钢炮车型之一,改装案例层出不穷。今天,我们带来的就是GT Show展商——车质汇带来的M2改装鉴赏。


  宝马M2 coupe是基于F21平台打造的一台入门级性能车,搭载了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0马力,最大扭矩为464牛•米,在超增压模式下最大扭矩可增至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还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该车采用后驱布局,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手动挡车型4.5秒,自动挡车型4.3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制在250km/h。





  英国AP Racing PRO5000R系列前六后四的刹车套装。作为全球知名的改装刹车品牌,英国AP Racing一直深受广大爱好改装人士的喜爱,旗下的竞技版刹车PRO5000R系列也是一直是竞技车型刹车改装的不二选择。那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这台钢炮换上AP Racing 5000R系列刹车套装会有怎么样的效果呢。




  这款竞技版的5000R系列卡钳搭配AP的竞技鱼钩碟,竞技制动效果自然是不言而喻,相信这辆宝马M2这款性能小钢炮搭载了这款刹车可以随心制动,想停就停。

2018.3.30-4.1 GT Show国际改装风尚秀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车质汇将在B-54与您不见不散

期待惊喜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城M2
长城M2
指导价:6.59-8.9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8.9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