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小型SUV已成2018年热点车型,这些新车不容错过!

2018年01月29日 15:50:38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从最开始流行的三厢轿车,到如今异常火爆的SUV,人们的购车偏好也是不断发生改变。为什么SUV就这么受消费者的喜爱呢?无疑是它们满足了消费者目前的需求,空间大、通过性不错、有面子。

迎来了全新的2018年,国内SUV市场将仍旧持续2017年的火爆模样。受国情以及路况条件的影响,消费者尤为偏好中小型SUV。可在2018年,又有哪些中小型SUV值得入手呢?

斯柯达-KAROQ

null

在造型方面,柯珞克采用了与柯迪亚克同样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水晶切割设计,外观没有采用柯迪亚克粗犷的设计,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精致感。采用3D立体式进气格栅的设计,棱角分明的大灯与格栅紧密相连,营造出宽阔的整体视觉效果。在动力方面,柯珞克将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搭载的是1.2T和1.4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16Ps和150Ps,与之搭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柯珞克预计将在3月份上市,紧凑型SUV市场将再添一员猛将。它的产品实力也不需要多说,起售价或将低于15万元,究竟能否满足消费者的预期,还是等待它的最终售价吧。

丰田C-HR

null

丰田C-HR延续了WAY的概念车设计理念,车身保留了大量的折线,夸张的设计让它看上去十分炫酷,整体造型更偏向年轻化和运动风,与海外在售车型差距不大。在动力方面,目前海外在售的丰田C-HR车型提供了1.2T以及1.8L混动等动力选择,其中 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很显然丰田C-HR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产品,作为丰田旗下的首款小型SUV,颜值是有了,但配置和价格厚道一些才更有竞争力。

沃尔沃-XC40

null

沃尔沃XC40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雷神之锤式前大灯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几乎还原了沃尔沃40.1概念车的设计,整体上看上去十分时尚。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

近几年北欧简约风也是深入人心,XC40则体现出了北欧设计的简约和细节之美。国产版XC40的推出比起进口版本来讲,售价肯定会有大幅度的下调,性价比和竞争力都值得期待。

雪铁龙-DS 7

null

国产DS 7的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钻石切割进气格栅,中间的大尺寸LOGO让它的辨识度大大提升。车身整体线条非常的流畅,尾部饱满敦实。在动力方面,搭载1.6T发动机,并且有高、低两种功率的发动机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kW,搭载8AT变速箱。

作为雪铁龙的高端品牌,DS已经作战许久了,但似乎效果一直不太理想。DS 7能否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呢?这还得看最终售价了。

大众-T-Roc

null

T-Roc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并与奥迪Q2共享平台,新车采用了年轻时尚的双色车身,前进气格栅链接两侧大灯,拉伸前脸的视觉感受。尾部同样有着大众车的感觉,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在动力方面,预计T-ROC将会搭载1.2T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车向来都是热销产品,T-Roc也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简约的造型也非常讨人喜欢,只要价格合理,必然又是一个“爆款”。

2018年已到,看完这些新车,你是不是更有动力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