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B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A级即将亮相 奥迪A3和宝马1系该着急了

2018年01月29日 16:36:3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9/618027C1142848415899291B68E05B6F96613D03_size23_w600_h338.jpeg null

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A-Class将于2月2日正式首发,同时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上市。早在去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奔驰A-Class概念车就曾亮相过,但量产版的信息却很少。不过随着奔驰官方逐步发布更多量产版A-Class的图片,该车的造型已跃入眼睑。从图片看,奔驰A-Class造型设计有点像CLS-Class,完全秉承了奔驰如今的家族式设计。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座舱设计,尺寸达到10.25英寸的超大多媒体显示屏与奔驰B级上的如出一辙。基于MFA平台打造的新车,在乘坐空间和行李厢空间方面也会得到大幅度提升。据悉,奔驰A35版本的动力达到300hp,对那些觉得A45贵的消费者而言,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B级
奔驰B级
指导价:24.38-28.38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38-28.38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