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奥地利设电动汽车研发中心 计划投资1.57亿元

2018年01月29日 09:36:47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原标题:长城奥地利设电动汽车研发中心 计划投资1.57亿元

核心提示:据欧洲《汽车新闻》1月24日报道,长城汽车在奥地利设立了研发中心,以加快电动汽车关键零部件的开发。

长城奥地利设电动汽车研发中心 计划投资1.57亿元

据欧洲《汽车新闻》1月24日报道,长城汽车在奥地利设立了研发中心,以加快电动汽车关键零部件的开发。

研发中心初期将开发驱动电动机,及电动汽车的相关控制系统。同时,长城汽车计划到2020年向该中心总计投资2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7亿元)。奥地利在电动汽车、新材料,及轻量化技术等领域拥有一批专业的汽车工程师及先进技艺,长城在此成立研发中心也是考虑到这一点。

目前长城汽车只有一款纯电动轿车,其有望在2018年第一季度在Wey品牌下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车。同时,在中国实施的双积分政策下,为加快电动汽车的生产,长城汽车在去年取得了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25%的股权。河北御捷车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电动汽车的专业厂家,总部位于河北。未来,长城计划将在御捷的股份增持至49%。

长城汽车是中国最大的跨界车和皮卡制造企业,去年销量为110万辆,同比微降0.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