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左右买七座SUV该怎么选?

2018年01月30日 07:28:57
分享到:
来源:金刚

一直想买一款七座车,SUV最好,比较看重空间,最好不要太肉价格在12万左右的,帮忙推荐下!

null

这个价位的7座SUV,抛出那些品质比较差的,基本上也就是比亚迪S7 宝骏560七座版 东风风光580瑞风S7了,安全性方面除了瑞风S7,他没参加过碰撞测试之外,其他三款车型都是C-NCAP 5星的成绩。

null

车身结构都没有问题,那在这三款车里他们都有自动挡可选,不过宝骏560的双离合变速器平顺性表现确实不错,但是在换挡逻辑和换挡速度上还是弱了一点,最终的结果就是加速感受比较肉,甚至当时在试驾的时候,很多时候都是全油门你才能超车的。

null

并不是发动机的动力不够,而是变速器实在是不太愿意降档,转速拉不起来,所以这款车就不是你的菜了,那么风光580有个硬伤,就是刹车实在是太差,刹车距离太长了,而且热衰减出现的也比较明显,比较快,确实不太安全,然后你说你买个十多万的车,又不可能买回来自己先改套刹车是吧,太不划算了,所以风光580也就排除了。

null

所以现在来看,比亚迪S7反倒是一个相对比较均衡的选择了,首先安全性刚说了硬指标上没什么硬伤,动力和动力总成的匹配程度都还不错,空间也不小,当然了七座SUV的第三排都没有办法长时间坐人,这个问题在比亚迪S7上也是有的,不过偶尔应急还是没问题的。

null

当然了比亚迪S7虽然在这个问题里被我们拔出来了,但是他也不完美啊,小毛病稍稍有点多,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比亚迪,虽然大问题没有但是今天坏个灯,明天坏个按键的事情,出现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如果这个价位你必须有所取舍了,否者没车可选了,所以经过这一通分析,其实12万左右买个7座SUV确实没有相对比较完美的解决方案,所以要么提高点预算,要么放弃7座需求去买个五座SUV,这个价位五座车靠谱的选择还是相对多一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