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独家:全新一代宝马X5“假想图” 再过半年就能看到真车了

2018年01月30日 08:33:00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现在在市场上销售的这一代宝马X5恐怕是其历史中生命周期最短的一代的车型了,从2013年发布到目前已知的新一代车型在2018年亮相,这一代内部代号为F17的宝马X5生命周期也不过五年的时间。而它的前两任车型,生命周期都是正常的七年。

独家:全新一代宝马X5“假想图” 再过半年就能看到了真车了

而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并非是因为第三代宝马X5的销量不如意,事实上,在中国以及北美市场,这款车的销量还相当的不错。

最根本的原因在于,宝马旗下的纵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车型都将统一采用CLAR模块化平台架构打造。在模块化平台的理念架构下,整个生产方式和生产线的布局都将进行大规模的调整。这也就使得,依旧基于老款车型平台打造的宝马X5会在新宝马的生产体系中显得有些尴尬。

独家:全新一代宝马X5“假想图” 再过半年就能看到了真车了

所以,当基于全车的CLAR平台打造而来的新一代宝马X5密集的曝光了路试谍照之后,也就成功的吸引到了我们的注意,于是,也就有了这一期的谍照复原。

独家:全新一代宝马X5“假想图” 再过半年就能看到了真车了

从整体上来看,全新一代的宝马X5在整车的造型比例方面依旧延续了与老款车型的一致,或者说是延续了从第一代车型发展到现在所保留的家族传统。D柱的设计也一个小型的溜背设计构成,在这一细节的点缀下,整车的体量感并不会像它真正的尺寸那样看上去硕大无比。

这同时也给宝马X7留出了足够的尺寸空间。不过即便是这样,新一代宝马X5在整车尺寸方面依旧要比现款的车型有所提升。

独家:全新一代宝马X5“假想图” 再过半年就能看到了真车了

在前脸等细节的构成方面,新一代宝马X5最大的变化在于提升了进气格栅的进气面积。更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俨然已经成为了时下宝马家族化设计中的流行。当然,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进气需求导致的。而在车辆尾部,从宝马X7概念车的情况来看,一体式的尾灯也将会出现在宝马X7上。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显示,全新一代的宝马X5将会在今年年中正式亮相,而在动力方面也会提供一套看齐新一代5系的动力配置。关于这辆新车最终会以一种什么样的姿态呈现,我们还是静待随后的新车发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