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铁龙-C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这些SUV销量暴跌 难道好日子到头了?

2018年01月30日 09:46:31
分享到:

如今,站在SUV的出风口,越来越多的品牌在这一领域决一雌雄,在保证市场份额和盈利的情况下,各大车企纷纷推出一些新车型来搅局,当然个别车型由于外观和配置上展现出了不错的性价比优势,因此借助前期的造势收获了不错的销量表现,但是基于产品力不强,久而久之就会被其他车型超越,以至于销量出现大幅下滑!

大迈X5

指导价:6.99-11.19万

2016年销量:90039

2017年销量: 24884

同比下滑:-72.36%

null

众泰在国内自主品牌中闻名远扬,很多网友称它为“山寨之王”,在造新车的路上,可谓十分迅速,模仿成风成了品牌上的一道污点。虽然这种赤裸裸的”拿来主义“自然免不了受到了外界谩骂,不过收获也很不错。早期推出的大迈X5在外观上借鉴了途观,出乎意料的是,2016年全年销量达到9万多台,这款大迈首款作品真的"大卖"了。

然而好景不长,2017年大迈X5全年销量只有2万多台,同比下滑72.36%,效果已经很明显,靠情怀能当饭吃日子终究走不远,同样众泰T600也出现了下滑,所以后续在设计问题上,带有一定原创标签的众泰T700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

起亚KX3

指导价:11.68-17.78万

2016年销量:68913

2017年销量:10027

同比下滑:-85.44%

null

韩系车在2017年的整体处于低迷状态,曾经热销车型风光已不再,以至于东风悦达起亚在2017年推出多款低价车型和采取大幅降价策略来应对尴尬局面,不过虽然带来了一定销量,但是也使整体品牌形象拉低不少。目前SUV也仅有KX5勉强撑着,其余如小型SUV的KX3几乎直线下滑,同比下滑高达85.44%,而KX7自上市以来一直在百余台徘徊,无人问津。

DS6

指导价:19.39-30.19万

2016年销量:10004

2017年销量:2876

同比下滑:-71.25%

null

有着法系豪华的DS,在2017年上海车展期间借助《欢乐颂2》中的座驾和代言人王凯,得到了众多人的关注,可光有强大的知名度也不行,产品力的缺乏即使再怎么宣传也挽救不了。

DS6作为DS的首款SUV,单纯从空间和做工来说,DS6占有不少优势,但是后非独悬和四驱系统上的短板,使得所处的位置很尴尬。从品牌豪华感比拼不过BBA、谈性价比又干不过同级热销SUV,甚至自家的表兄弟4008、天逸面前也没有什么优势。

雪铁龙C3-XR

指导价:10.88-17.18万

2016年销量:73461

2017年销量:24555

同比下滑:-66.57%

null

合资小型SUV中,东风雪铁龙C3-XR属于较早一批上市,在上市前期凭借酷炫的外形和1.6T的动力表现,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关注。不过在配置方面,顶配价格偏高,低配性价比又不强,所以被同级本田缤智和XR-V打压下去,加上后续其他合资小型SUV的到来,使得雪铁龙C3-XR面临了更强大的压力。

瑞风S3

指导价:6.28-9.58万

2016年销量:197947

2017年销量:53523

同比下滑:-72.96%

null

同样是小型SUV,江淮旗下的瑞风S3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较低的售价和拥有着丰富的配置和多款动力组合,在2016年销量达到19万多辆,销量出色。可其他厂商看到如此好成绩,怎能不眼红,所以在面对不断加入进来的有实力对手,这一块的市场份额也正在不断被蚕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