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T、500匹、加速4.5秒!国产全新SUV值得期待

2018年01月30日 11:08:17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翻查一下数据,你会发现2017年12月全国新能源乘用车的销量高达98366辆,同比增长了132%,环比增长了21.8%,而17年全国销售新能源乘用车556393辆,同比增长了69%,其中纯电动车全年累计销量448820辆,占新能源车型总量的81%。

新能源是未来出行代步的趋势

null

电动车型的确是未来的趋势,但是就目前的技术情况下,受到的限制依然不少。主要有以下几点:

1、电池衰退率问题

2、充电桩不能普及导致的充电难问题

3、充电时间问题

4、续航里程问题

对于很多电动车型来说,其实更适合于市区的日常代步,而且更适合于在限牌城市购买(毕竟买新能源车型可以不受限制),而对于某部分用车频率高、使用里程长的车主,其实选择汽油版车型会更为省心。

如果说起电动车型,最具代表的应该是什么?

null

有不少人认为最牛的莫过于特斯拉!的确,在纯电动车领域上确实做到了行业的标杆,但是...高昂的价格也注定它依然是土豪们的玩物,难道除了特斯拉以外就没有值得我们考虑的新能源车型了吗?答案当然是未必!或许你可以看一下这几款同样在新能源车型领域做得相当出色的车型。

 腾势500 

 补贴后预售价29.98万元-32.98万元 

 18年春节后正式上市 

null

腾势汽车是戴姆勒和比亚迪合资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而现款腾势已经入驻部分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并提供销售或售后服务,相信新款的腾势500将会沿用现款的销售形式。而对于新款的腾势500而言,整体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是在细节方面加入了更新的元素,整体看起来会变得更为年轻、更为运动。

null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腾势500或将沿用现款腾势荣耀版(顶配车型)车型的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

null

针对这一次的新款车型,在续航里程方面,确实是一大亮点!在电池方面,电池能量密度会由现款的95.6Wh/kg提升至105.72Wh/kg,百公里耗电量也将从现款的17.4kWh/100km降低至15.9kWh/100km,这使得新车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提升至451km,60公里/小时等速续航里程提升至635km。

 比亚迪唐 

 指导价:26.59-29.99万 

 年内亮相 

null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比亚迪唐一直以来都受到消费者的热捧,而有消息称新款比亚迪唐将采用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有着比亚迪宋MAX这一个成功例子,相信比亚迪唐将会受到新一轮的热捧。

null

在机械动力方面,得益于比亚迪最为出名的542战略,也赋予了它极为强悍的动力水准,而对于新款车型来说,全新唐将继续搭载一台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500匹,相比于现款车型来说,在百公里加速上缩短为4.5秒。

 总结 

不难发现的是,新能源汽车必定是未来的趋势,只是目前制约其发展的因素还有很多,虽然要说取代传统燃油汽车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但至少现在我们又多了一个选择,既能让你省下不少油费又能支持环保,其实还是相当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