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SA集团:首家在中国推出汽车贷款智能手机App的汽车制造商

2018年01月30日 12:07:2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北京,2018年1月25日)自去年12月21日以来,PSA集团在中国的金融服务公司——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就已开始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O2O(线上到线下、线下到线上)解决方案。客户可通过智能手机在短短几分钟内获得贷款,从而使经销商能够更加专注于满足客户需求。

东风PSA金融App适用于安卓及iOS系统,应用了多种技术,如电子签名、光学字符识别和最新的面部识别等,其中部分技术运用了人工智能。PSA集团是首家在中国提供此类解决方案的汽车制造商。这款全新App可大大缩短客户贷款申请的处理时间,它的推出意味着集团已经走在汽车金融服务的创新前沿。

对客户来讲,这款App使用起来简单快捷。客户在选择了车型并注明所需的金融方案类型之后,只需首先简单地扫描身份证和信用卡,其次核对光学识别所捕捉到的个人信息和银行信息,然后再根据法律要求,进行自我拍照并通过面部识别验证身份即可完成全部过程。也就是说,客户只需花费几分钟时间在智能手机上轻点几下便可提交贷款申请。这一全新方式通过6步身份验证及10个简单的验证问题使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金融有限公司能够在10秒内即可作出相应决定。

2

品牌经销商对O2O解决方案表示欢迎。因为它不仅能使客户自己选择金融服务并随时监控App上的每一个步骤,而且还可以让经销商团队之间建立更加高效的业务关系。一旦有新的贷款申请,经销商便可以在电子设备上轻松快捷地浏览客户资料,从而使其能够将重点放在汽车销售本身。

1

对于这款App的推出,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Franck Malochet表示:“这款App表明我们一直在践行承诺,不断改善客户体验、帮助客户获得更优质的汽车金融服务,同时也为客户购车提供了一个简单方便的工具。作为一家汽车制造商,PSA集团整合并使用了目前市场上的最新技术,在中国,我们是这一领域的先锋。我们会逐步丰富这款App的功能,最终将使所有客户能够更顺畅地管理自己的汽车金融贷款、车险和其它相关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