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死盯汉兰达 这4台豪华中型SUV 30万就能拿下

2018年01月30日 12:30:3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中型SUV阵营中,汉兰达算是“DIAO”炸天了,从7座款上市至今一直没有任何优惠,而且,还始终处于供不应求加价购车的状态。实际上,在豪华中型SUV车型为了能拓展市场,扩大市场上的占有率,价格区间已经在向合资阵营中延伸。别以为豪华中型SUV价格都要40万元以上。现在,由于促销、换代等多方面原因,很多豪华中型SUV的价格已经跌到了30万元左右,相当接地气。不信,就跟鬼哥看看以下这几款吧!

路虎发现神行

推荐车型:2018款 240PS PURE版

市场指导价:37.8万

降价幅度:降7-11万

动力组合:2.0T+9速手自一体

车型特点:国产后的路虎发现神行同样采用了路虎家族式格栅设计,中央标志性的网状格栅与两侧独特的前大灯组融合得体,气场霸气。车型的“三围”分别为4599/1894/1724mm,轴距为2741mm。内饰部分还是路虎的家族风格,米色加黑色的内饰搭配比较居家。此次推荐的这款车型搭载2.0T发动机,与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鬼哥点评: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路虎发现神行的价格的优惠幅度相当给力,能达到7-11万元。尤其在北京、天津、辽宁等地区,优惠来得更猛烈,值得重点考虑。

雷克萨斯NX

推荐车型:2017款 200 前驱 锋行版

市场指导价:31.8万

降价优惠:降0.5-2万

动力组合:2.0L +CVT无级变速

车型特点:雷克萨斯NX在外观设计上非常的犀利,中网的线条更为精致,在同级别的豪华中型SUV当中可谓独树一帜。内饰非常富有科技感,多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标配有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空调面板的部分按键换成拨轮。NX在动力组合上也很丰富,包括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合动力以及涡轮增压三种,此次推荐的是2.0L+CVT的组合,动力表现平顺,非常适合家用。

null null null

鬼哥点评:在雷克萨斯的产品系列中,这款车型算得上它的销量担当,市场表现一直不错,但优惠幅度相当较小,天津、河北地区的优惠算是高的,大概在0.5-2万元。

英菲尼迪QX50

推荐车型:2015款 2.5L 舒适版

市场指导价:34.98万

降价优惠:降7-8万

动力组合:2.5L+7挡手自一体

车型特点:英菲尼迪QX50终于传来了换代的消息,对比新款车型官图,2015款英菲尼迪QX50的整体设计放到现在就有点OUT。不过,家族式前脸加上银色装饰还有着SUV的大气。但尽管如此,在内饰上,英菲尼迪QX50还是很精致。浅色和深色两种内饰颜色比较受消费者喜欢,配置上胎压监测系统、一键式启动、自动大灯等等,常用的配置都有。此次推荐的车型采用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完全够用。

null null null

鬼哥点评:2018款,英菲尼迪QX50的新款车型将登陆市场,也正是因此,目前在售的还是2015款优惠非常大,就目前推荐的这款车型,能优惠7万左右,其他高配车型的优惠更大,部分车型能达到10万-11万。

凯迪拉克XT5

推荐车型:2018款 25T 技术型

市场指导价:35.99万

降价优惠:降4-6万

动力组合:2.0T + 8挡手自一体

车型特点: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样式的“钻石切割”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从雾灯上方一直延伸至前保险杠两侧。该车底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黑色的内饰色调,中控台部分基本全部覆盖了软性材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显示屏、电动座椅等配置。

null null null

鬼哥点评:2018款凯迪拉克XT5很有“霸道总裁”范儿,性价比跟配置都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都很有优势,目前,市场终端优惠也不错,能便宜4-6万,优惠之后,入门级产品的价格在30万左右。

鬼扯:SUV的竞争已经从紧凑型慢慢开始向中型SUV过度,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还在增长,上面推荐的这些豪华中型SUV,部分车型的价格都在30万左右,但在配置与性能上与合资SUV相比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值得对比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全尺寸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