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没什么能够阻挡 感恩450万比亚迪开启造车新时代

2018年01月30日 13:14:3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发展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全球范围的共识,越来越多的国家发布燃油汽车停售时间表。作为最早明确新能源发展战略的车企,比亚迪新能源车的产销规模不但在国内市场持续领跑,而且连续3年排名全球销量第一,截至2017年底,比亚迪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占有率攀升至13%。

null

2018年1月26日,比亚迪在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举办了吉林区域媒体答谢会,主题为“在一起更完美感恩450万共迎造车新时代”,鬼哥受到了比亚迪光谷大街恒亚店的邀请,有幸参加这次盛会。三十余家媒体嘉宾与比亚迪东北营销部领导及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共享这饕餮盛宴。

null

畅玩哈尔滨 根本停不下来

最近雪乡被黑得不要不要的,但是东北不是只有雪乡哦。比亚迪带领媒体盆友们观看俄罗斯风情表演、品尝俄罗斯风味美食、夜游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简直high得不要不要的。

null

比亚迪东北营销部吉林大区经理李恒致辞

比亚迪东北营销部吉林大区经理李恒先生表示,2017年在诸多媒体朋友的协助下,450万用户加入到比亚迪这个团结友爱、崇尚绿色出行的大家庭中来。用户的增长在一定程度上为我国绿色环保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这离不开所有媒体的倾情助力。历经十年,比亚迪经过不断的自我超越和成长,已迎来全新的造车时代。李总诚挚的邀请众嘉宾和比亚迪汽车一起踏上新征程、新未来,共同展望2018年比亚迪汽车的美好蓝图。

null

关东汽车网 主编 张钊致辞

关东汽车网主编张钊先生,做为媒体代表也对比亚迪产品和服务表现出高度认可,强烈表示在未来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赖比亚迪品牌,希望和比亚迪一起,共创绿色新未来。

冰雪漂移 新能源汽车毫不逊色

吃吃喝喝腐败过后,重头戏来啦!1月27日,比亚迪准备了一场盛大的新能源汽车冰雪盛宴。比亚迪唐100、宋DM带领媒体嘉宾驭雪前行,更有冠军车手带来精彩刺激的极限冰上漂移秀,引来现场阵阵欢呼和喝彩。在一场别样的冰雪试驾体验中,感受到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优异驾控性能。

null

比亚迪宋唐车队,如冰雪战狼,一往无前穿越林海雪原,极致的冰雪赛道驾控体验。亲身感受和体验之后,嘉宾们纷纷表示比亚迪当之无愧是颜值与实力并存,获得了一致的好评。试驾结束后,嘉宾们一起高举国旗,为中国车摇旗助威,共同祝愿比亚迪的电动未来和为地球降温1℃的绿色梦想早日实现。

null

在“为地球降温1℃”的社会责任愿景驱动下,比亚迪实现新能源汽车销量的50%来自200多个非双限城市,绿牌示范及引领效应显著。每年减少碳排放量高达27.7万吨,相当于种植了1529万棵树,面积覆盖整个北京三环,为打造“生态中国”贡献了企业力量,践行环保先锋的社会责任。

null

从2008年的F3 DM到2011年的e6,再到今天的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比亚迪一直在寻找企业发展和环境保护之间的完美平衡。2018年,比亚迪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型,旗下多款主力产品都将换装艾格领衔的Dragon Face全新家族设计,最值得瞩目的就是全新唐和秦。未来,比亚迪将以高颜值、电动化、智能网联为核心发展方向,构建全产业链联合的“电动·未来”生态圈,助力社会发展的绿色梦想照进现实。

null

随着新时代、新征程、新未来,比亚迪将打破产业局限,整合社会各领域的优质资源,进一步创新和发展产品实力,始终坚持和用户在一起,构建全产业链联合的“电动·未来”生态圈。比亚迪将进入造车新时代,打造新城市、新能源、新未来,用优秀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好出行体验的同时,创造一种全新的绿色生活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