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乎意料 大众Arteon猎装版或将国产

2018年01月30日 13:14:2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原标题:出乎意料 大众Arteon猎装版或将国产

日前,有媒体中国国际招标网获悉,一汽-大众开始针对Arteon(大众CC继任者)猎装版(Shooting Brake)车型进行技术改造项目招标,这或将意味着大众Arteon猎装版将在中国进行生产。根据此前一汽-大众规划,国产ARTEON三厢版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大众Arteon作为大众CC的继任者,是目前大众在全球市场上的旗舰车型,同时大众也曾公开透露过,未来大众Arteon将诞生衍生车型,而猎装版将是其中之一。从本次曝光的招标文件来看,大众Arteon猎装版首次被证实,同时该车型还将有望在一汽-大众国产,相信这一消息将令不少国内旅行车爱好者兴奋不已。

【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假想图】

根据海外绘制的假想图,此车延续了以往shooting brake版本车型的溜背式设计,依然不失最美大众的风范,延续大众Arteon的设计元素,又承袭了Wagon“瓦罐”的精髓,可以说已近直击众多“瓦罐控”的灵魂处了!

目前国产Arteon已经进入试装路试阶段,并计划在年内正式发布并上市,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车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TSI汽油发动机,而未来的猎装版或有望延续三厢版的动力总成。

另外,有消息称,除了猎装版车型,Arteon未来计划推出多款衍生车型,以此突出Arteon在大众品牌中更高的产品定位。

其中Arteon R性能版有望搭载一台最新研发的3.0升VR6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性能方面都有更高的表现。同时进一步突出Arteon在大众品牌中更高的产品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