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38年外形未变,这台硬派越野是所有男人的梦想!

2018年01月30日 14:36:40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吴昊。

一说到硬派越野车,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Jeep牧马人、路虎卫士和奔驰G级,因为不管时代怎么变迁,这三款车的外形似乎一直都没有改变,已经成为了它们自己的符号。尤其是奔驰G级,作为奔驰旗下最硬派的SUV产品,自诞生以来,它已经有38年没有换过外形了。

null

其实说奔驰G级没有换过外形,那也是不严谨的说法,它的每一代车型都有过细微的调整。很多人都说奔驰G级的设计师在偷懒,笔者却不这么认为,对于这种已经成为一种符号的车型来说,传承经典在某些方面比改变创新更加重要。就在前不久的北美车展上,奔驰发布了全新的奔驰G级,这款车虽然在颜值上没有明显的变化,但是在越野性能和豪华感上,它却有了全方位的提升。

全新G级的外观真的没有改变吗?

乍一看,全新奔驰G级的确是没有什么改变,还是经典的方盒子造型,但是如果仔细看一下的话,我们就会发现它的变化之处还是很多的。首先,它的前进气格栅换装了三横幅镂空式造型,看起来会更有设计感。全新G级还换装了LED大灯,并且日间行车灯的样式也换成了一个环绕大灯的圆圈。

null

讲真,外观方面除了几个小地方的变化以外,奔驰全新G级的改变并不算明显,但是当我们打开车门以后,我们就会发现完全不一样的东西。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真的比上代豪华了很多很多。它采用了和奔驰S级一样的两块液晶屏,仪表盘和中控屏都是12.3寸的大屏幕,这在奔驰G级上还是首次出现。

null

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是首次出现在奔驰G级上,这个全新设计的方向盘依然配备了奔驰的双拇指控制系统。内装部分有一个看不见,却能感受到的变化,就是奔驰针对全新G级加长了车身尺寸,它的长和宽分别增加了53毫米和121毫米,这对于乘坐空间而言,又有了一定的提升。

null

性能依旧是全新G级的重点

在之前的每一代奔驰G级上,我们最不用担心的就是性能,不管是动力系统的性能还是整台车的越野性能,奔驰G级都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在全新G级身上,奔驰为其配备了4.0L V8双涡轮增压和全新的柴油发动机,不过按照目前国内的消费习惯来看,进入中国的应该只有汽油版的车型。全新奔驰G将搭载奔驰最新的9AT变速箱,所以整体的驾乘品质和燃油经济性都会有很好的提升。

null

轮到讲最重要的越野性能的时候了,全新G级依然配备了三把锁,外加一个越野减速齿轮,在这套装备的帮助下,奔驰G级依然是同级别拥有最强脱困能力的车型。笔者知道大家都会吐槽奔驰G级的车身离地高度,这是限制它发挥的重要原因,在全新G级身上,奔驰为其匹配了全新的悬挂结构,整车的接近角也扩大至35度,涉水深度增加至27.6英寸,这预示着全新奔驰G级的越野能力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null

写在最后

毫无疑问,全新奔驰G级依然还是那台我们熟悉的越野利器,和很多已经发生改变的产品相比,例如路虎发现5,全新奔驰G级依然纯粹。这种拥有极强个性且不为实用性做出妥协的硬派越野车,依然是所有男人心目中的梦想车型。(文/吴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