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满眼都是父母眼中的自己 拥有这只“蛙”再也不担心它不回家了

2018年01月30日 16:50:38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也许你不会为我停留 那我就站在你的背后...

相信你的朋友圈和买车君一样被这只来自日本的“蛙”所占据....最开始知道《旅行青蛙》的时候,买车君对这款“佛系游戏”毫无兴趣,原因有三:一、可操作性不强;二、不用动脑子;三、全日文看不懂。BUT,当它刷爆朋友圈之后,定下心的买车君却被这款游戏背后蕴涵的意义所折服。

null null

它不像王者荣耀让人为上段操碎了心,为猪队友生气郁闷;也不像跳一跳每局考验手指,逼出最强的自己;更不像市面上其它手游,时刻挂机时不时还得变身人民币战士。

null

就是这么一款你除了收草什么都做不了的游戏,你却控制不住自己想看看“蛙儿子”回没回来...情不自禁的为它多攒点金币,多备点吃的,然后呢?蛙儿子带点旅途照片回家,紧接着又是一声不吭的浪迹天涯去了...

“蛙”是父母眼中的自己

null

蛙不在家,想蛙;蛙在家,想蛙走;

null

三天两头见不到的想念和每天在家无所事事的着急。

带朋友回家的兴奋和带女朋友回家的两脸发红。

null

它只身在外发生了什么事?遇见了什么困扰?认识了什么小伙伴?

null

拆开它旅行归来带回来的明信片那一刻的期待和珍藏每一张合影的兴奋。

null

以上场景让你们想到了谁?没错,就是我们的父母。我们在外打拼时,父母每天守候着我们的家等待我们回来。我们在家时,忙着自己的事常常忽略重逢的来之不易。我们远游时,旅途中总想给家里的父母带回特产。我们回家时,总想大包小包带些礼物孝敬父母。

null

但父母心中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是我们常常忽略的陪伴与交流。

null

原来为一个人牵肠挂肚,是这个世界上最无奈的幸福,原来每个人身后,总会有人偷偷爱着你...原来等待的日子如此磨人,磨人到止不住的对你好,原来不管走了多远,家的温馨味道都无法代替,原来再回家时,父母已白了头,原来许久不见后,父母忙前忙后的不闲着都是因为爱,原来...爱之深,忧之切,父母的爱是无言的,是伟大的,是没有道理的,更是不分对错的。

null

玩懂了《旅行青蛙》,我们玩的已经不仅仅是游戏本身了,玩的是它带给我们的那种不曾体验过的感觉,玩的是游戏带给我们的那种感情寄托,换一种形式来讲,大概我们都是只“蛙”。

大概玩久了《旅行青蛙》,再看现实生活中身边的一切,都可以慢慢看开了,再遇身边人走茶凉,都可以慢慢释怀了。

这几只“蛙”带你回家

抛开游戏,买车君发现有几款车无论是样貌还是造型也和我的“蛙儿子”有点像,正值春节前夕,想必我的“蛙儿子”也该回家看看买车君这个空巢老人了...突发奇想会不会有一天它会驾驶着以下几款车回家呢?要知道它们的价格可不菲,当“父母”的买车君要知道自己“儿子”这么有出息,我可得加倍给你收草...

“蛙车”

大众甲壳虫2017款 180TSI 翡冷翠经典版

null

汽车历史长河中曾留下太多经典车型,大众甲壳虫便是其中之一。上个世纪初,如果说汽车是贵族出行的玩具,那么甲壳虫的出现则打破了这一传统理念,颠覆了人们对汽车的认知,正因为有了它的出现,大家逐渐意识到原来寻常老百姓也是可以买得起用得起汽车的。

null

截至2009年,大众甲壳虫全球销量达到了2230万辆,然而在近年来,甲壳虫的全球销量持续走低,2016年更是跌至仅有2.5万辆...这款经典的车型走过漫漫岁月长河却败在了竞争激烈的当下,太过个性的外观设计以及不高的性价比成为阻碍它发展的瓶颈。

null

目前网上疯传甲壳虫将于今年停产的消息,令不少粉丝心碎。或许,从今往后它只能存在大家印象当中,它曾经创造的神话也将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null

2017年5月20日,这样一个表达爱意的日子里,大众为我们带来了甲壳虫翡冷翠经典版车型,全国限量发售300台,售价为22.23万元。

null

甲壳虫翡冷翠经典版外观最撩人的无疑是它这身“衣裳”,当漆面被阳光照射时,仿佛一块璞玉呈现在面前。甲壳虫经典的外壳配上骚气的车身颜色,买车君想不出还有谁比它更像“蛙儿子”。

“蛙车”

保时捷911 Targa Mk II

null

保时捷911同样是一款经典车型,也是最能体现保时捷性格的车。

null

从1963年诞生以来,共经历了七代车型,因其独特的风格与极佳的性能享誉世界。有人说911车型是保时捷的灵魂,同时也是中后置引擎跑车的代表作之一。

null

保时捷911系列分为Carrera系列、 Targa系列、Turbo系列、Turbo S系列、GT系列。

null

而这款采用深绿配色的保时捷911 Targa Mk II显然不是普通消费者轻易就能买到的,比起大众甲壳虫,它显得更加优雅,也更纯粹。相信拥有这么一款“蛙”,回家的速度都要比别的“蛙”快上好些~

“蛙车”

梅赛德斯—AMG GT R

null

AMG GT是梅赛德斯-AMG系列里最劲爆的车型,而AMG GT R是车系中性能最强的版本之一。

null

相比普通版AMG GT车型,AMG GT R除了采用特有的绿色涂装外,还为这辆车添加了运动化套件。狭长的车头几乎占据了车辆一半的长度,非常霸气。

null

硕大的后扰流板采用碳纤维材质,粗壮的中出排气孔极大提升了AMG GT R的尾部视觉效果。这只“蛙”绝对是三款车中最凶的...惹不起惹不起!

null null

蛙行千里人担忧,儿行千里母担忧。 

蛙宅不出常遭嫌,儿宅不出母亦嫌。 

蛙游世界人思念,儿走四方母挂牵。 

蛙去无声催人泪,儿行渐远断母肠。 

千千万万养蛙人,应怜天下父母心。 

愿蛙长留屋不空,盼儿常伴家不散。

来路便是归途,归途也成来路。临近春节,你有多久没有回家了?各位“蛙们”赶紧收拾好行囊,回家的路越近越暖,越暖越要珍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