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放电功能 帝豪EV450配置信息抢先看

2018年01月30日 16:44:4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新增放电功能 帝豪EV450配置信息抢先看

  眼看帝豪EV450的上市日期迫近,官方也于近日放出了该款新车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进取型、精英型、豪华型这三款车型可选,预计售价14.98万起。续航方面,帝豪EV450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加入了类似比亚迪新能源车型上的220V外放电功能,为这款稍显老气单一的车型略有加分。

147086875.jpg

147086877.jpg

  新车的长宽高车身尺寸分别为4631/1789/1495mm,轴距为2650mm,同时其标配自动头灯、LED日行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17寸轮圈,而顶配车型还有外后视镜记忆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

147086898.jpg

  帝豪EV450内饰以黑色为主,辅以镀铬饰条与缝线工艺处理。中控台采用全新造型设计,中央嵌入大尺寸显示屏,两侧配以触控式虚拟按键。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前方配备新车电脑显示屏。

11408739_213_thumb.jpg

11408739_216_thumb.jpg

11408739_214_thumb.jpg

  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驾驶员六向电动座椅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功能、前排主驾驶座椅加热功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挡杆、G-Link吉利手机交互系统、G-Netlink吉利智能车载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50牛米,较目前在售帝豪EV300小幅提升。电池总容量由41kWh增至52kWh,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到80%需要0.5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需要9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