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想,假如你的想象全被老板肯定……

2018年01月30日 16:59:58
分享到:
来源:车尚

  “迎接未来最好的方式就是创造未来。”翻译过来就是,我们要占尽先机~

null

  1月24日,大众汽车集团宣布其位于北京的亚洲未来中心正式揭幕。在全球范围内,大众汽车集团一共设置了三个未来中心,除了全新亮相的亚洲未来中心外,他们还在德国波茨坦和美国硅谷贝尔蒙特分别成立了欧洲未来中心和加利福尼亚未来中心,共同构成了大众汽车集团未来中心的全球网络。

  三个未来中心不仅是大众汽车集团创新理念的全球性孵化器,也是汇聚集团及旗下各大品牌创造力和知识储备的创新中心。据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 CEO 海兹曼介绍:“未来中心打通了各领域的传统壁垒,外观设计师、内饰设计师、用户体验专家,以及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新技术发掘、工程技术等领域的专家将并肩协作。汇聚所有人的力量,我们致力于开发前瞻性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轻松舒适的移动出行体验,让他们即使在行驶过程中,也仿佛置身于家中一样。”

null

  当然,三个未来中心各有重心。比如,加利福尼亚未来中心借助硅谷的影响力,专注为客户提供顶尖的数字化用户体验、用户体验软件,以及便捷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欧洲未来中心关注以 SEDRIC 为代表的自动驾驶汽车,在此基础上探索未来移动出行概念的发展和整车设计,而亚洲未来中心将集中力量探索针对中国和亚洲市场的设计理念,采用全新的方式去洞察人们未来的移动出行需求,并打造前瞻性的解决方案。在密切的交流下,三个中心将把各自的解决方案整合应用到集团旗下的各个品牌中,如大众、斯科达、奥迪等,推广应用于全球市场。

  把焦点拉回到北京,车尚君带你认识下亚洲未来中心。

null

  “这是一座充满创造力和活力的智库。更重要的是,我们的灵感源自于’人’——我们的团队和客户。”亚洲未来中心负责人 Torsten Schonert 如是介绍,亚洲未来中心将关注前瞻性的产品和服务、突破性的技术、智慧城市理念、初创企业(项目)发掘和一流的客户体验,以满足亚洲客户的需求。

null

  正如车尚君在亚洲未来中心的墙壁上,看到的硕大的“YES”一样,在亚洲未来中心,老板们鼓励员工像企业家一样思考。在他们看来,失败并不值得惧怕,即使失败,他们也能迅速学习经验,并且得出正确的结论,以期在今后变得更加睿智和完美。

  “在这里工作,最大的感受就是自由,思想的自由。”亚洲未来中心的员工跟车尚君分享了一个他们日常工作的一个小细节,对于他们提出的一些想法,老板偶尔也会不假思索的给予否定,这时候,他们并不会感到失落或气馁,因为凡事都有转机,尤其在这里,他们只需指着墙上的yes跟示意老板即可。

  在海兹曼看来,亚洲的关键词是“创新”二字,而在亚洲未来中心正是各界人才敢于展开想象,大胆创新的海洋。

null

  “亚洲未来中心的启动是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进一步开拓移动出行服务市场所跨出的战略性一步。中国消费者对于数字化的生活方式和电动汽车的接受度正在飞速提高,其迅速攀升的需求需要在设计和服务上得以体现。亚洲未来中心将服务于区域及全球市场。最重要的是,未来中心将以我们现有客户和未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开展各项工作。”海兹曼表示。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