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提车居然还有附加条件!?探店实拍传祺GS3!

2018年01月30日 18:02: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志鹏。

十来万左右的自主SUV车型,GS4一直都是相当热门,2017年整整卖出了33万台,随着小弟GS3的上市,更便宜的售价相差无几的车身尺寸,也吸引了很多小伙伴,今天我就去4S店去瞧瞧~看看GS3的销售情况咋样。

null

想提车得等,还有附加条件

还是先说价格问题,我所在的是一个三线城市,本地4S店仅此一家,车价(7.38万~11.68万元)没有任何优惠,提车时间大概在一个月左右,但是!提车需要加3000元的装潢包,也就是俗称的“XX包”大家都懂的,所谓的装潢包里面的产品质量,相信大家也有所耳闻,能不要的话,尽量还是不要了

null

展厅里的展车是GS3车系中关注度较高的1.3T豪华型,指导价为10.58万元,如果同样的价格放在GS4上的话,可以买到1.3T的自动挡入门车型或者中配车型,不过GS4上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早期曾经体验过一次,确实调教不够完善

null

为啥要选GS3而不是 GS4?

以1.3T车型为例,首先就是刚刚说的变速箱,虽然两车的发动机(1.3T车型)是一样的,但是匹配的变速箱却完全不同。GS3搭载了爱信最新的第三代6AT变速箱,相比较来说,稳定性以及平顺性都要比那台7速双离合更好。

null

其次是配置,与GS4的1.3T精英型(指导价12.58万元,市场有接近小两万优惠)相比,GS3的1.3T豪华型多出了胎压监测、电子手刹、18寸轮圈、多媒体大屏以及附带功能等等诸多配置,相对来说配置更高。

null

除此以外,GS3与GS4的乘坐空间与内饰用料做工并没有明显差距,GS4胜在底盘结构上会有一定优势,在变速箱以及配置方面不及同价位GS3。综合来看,我个人是更倾向于GS3的,的确多连杆悬架有着更好的舒适性,但是个人觉得配置和价格对于大部分年轻小伙伴来说,会更加看重。

null

小巧灵活,动力并不出彩

简单的开了一把GS3,我给大家聊聊感受。1.3T发动机最大马力137匹,最大扭矩202牛·米,加速时并不会有特别明显的爆发力,毕竟排量在这了,变速箱大多数情况下比较平顺

null

车身以及转向灵活,悬架面对大颠簸时会略显慌张,这个的确比GS4还是要差一点,不过路噪控制还算可以,这台GS3装配了米其林的3ST静音胎,同级别中不多见。

null

养起来贵么?

之前有小伙伴给我们留言,希望可以看到新车的一些用车成本信息,以后志鹏尽量都满足大家,咱们就先从每次小保养来看起。

传祺的官方保养建议是3个月或者5000公里,说实话这个推荐还是蛮保守的,我去的这家4S店给的套餐价为288元,包括半合成机油、机滤和工时费用,说实话不算高,咱们到官网看看~

null

以1.3T车型为例,从官网的信息来看,GS3一次小保养的材料价格大概不到270元,包括半合成机油、机滤和空气滤芯,空气滤芯不用每次都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20元左右,再加上工时,基本上不会超过300元,算是主流水平

null

好啦~本期的探店就到这里啦~明天还会给大家带来传祺GM8的探店,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如果有什么希望志鹏去探店的车型,欢迎大家留言~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