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专为中国人“加长”的豪华SUV,老外看了都想买!

2018年01月30日 19:32:1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在刚过去的2017年,中国豪华车市场迎来了大爆发,除了大家熟知的德系三强BBA之外,其他二线豪华品牌都争先向上突破。当然,促使豪华车企扎堆自我提升的原因,在于国内消费者对豪车的需求越来越大,尤其是豪华SUV车型,所以大部分车企都为能够抓住这一细分领域的红利而发展。

在已经到来的2018 年,相信这一趋势仍然会持续,甚至会有过之而无不及。其中很多车型将会在国内加长更新车型产品,令车型更加适合国人使用。大咖下面也说几款将于今年上市的豪华品牌SUV,看一下它们除了增长了以外,还有哪些改变。

雷克萨斯RX 7座版

国内预计上市时间:第四季度

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雷克萨斯亮相了RX 7座版的两款车型,分别是RX350L以及RX450hL。7座版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更加夸张的纺锤形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独特的大灯,车身线条很具力量感。尾部与前脸风格相似,更多层次不一的线条使用让它看上去充满科幻感。内饰方面,与老款雷克萨斯RX就是多了第三排的区别了。

新车的轴距依旧为2790mm,车身长度由现在的4890mm加长110mm,达到5000mm。雷克萨斯RX350L和RX450hL两款车型均提供了“2+3+2”的 7 座,以及“2+2+2”的 6 座布局。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X350L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9kW。RX450hL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奔驰GLC 长轴距版

国内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第二季度

GLC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豪华中型SUV,自2015年起正式从GLK更名为GLC,并由北京奔驰在华生产。在德系三强中,奔驰GLC一直与奥迪Q5宝马X3齐头并进,而明年这两个老对手都将迎来重大升级,为保证足够的竞争力,GLC针对空间进一步提升势在必行。规划长轴版车型,现款奔驰GLC长宽高分别为4661/1898/1664mm,轴距为2873mm,预计轴距加长后将超过2900mm。

动力方面,预计奔驰GLC长轴版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并匹配手速一体变速箱。国内消费者一直对“大空间”情有独钟,相信这次升级,奔驰GLC将受到更多人的青睐。

奥迪Q5L

国内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第二季度

全新Q5L车型延续了海外版车型最新的奥迪家族式设计理念,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横幅进气格栅,在进气格栅周围则采用了宽大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尾灯则采用了LED光带设计,其点亮后的效果更加漂亮,整个车尾造型更为立体饱满。不过外观上最亮眼的还要数它的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893mm/1659mm,轴距为2908mm,比起现款的奥迪Q5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36mm和101mm。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延续了奥迪品牌的设计理念,但全新调整的搭配使得质感获得有效提升。动力上,全新Q5L车型或将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而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此外,与这两个版本发动机进行匹配的都将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据悉还将在高配车型上配备全时四驱系统。虽然现在奥迪Q5在市场保持着很好的态势,但和X3和GLC竞争起来压力还是不小的。

英菲尼迪QX50

国内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第四季度

全新英菲尼迪QX50进气格栅样式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大尺寸格栅样式,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尾灯之间加入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下方排气口样式也变得更加时尚、运动。QX50的车身尺寸为4693mm/1903mm/1679mm,轴距为2800mm。国产后的QX50会在轴距和车身尺寸上有所加大,届时空间表现或能与奥迪Q5等车型一战。

内饰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50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做工看起来更为精致。动力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50搭载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峰值扭矩390Nm,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