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车400匹起跳?上探620匹,这新车之所以狂,没毛病!

2018年01月30日 19:31:1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保时捷旗下最具代表性的跑车911车系,现行贩售车款为原厂代号991世代车型,而据海外媒体近期的报道指出,新一代911车系可能992作为原厂代号,且多款车型及动力皆已紧锣密鼓的进行测试中,新车有望以2019年式登场。

null

保时捷旗下最具代表性的跑车911车系,新一代911可能以992作为原厂代号,且多款车型及动力原厂皆已紧锣密鼓的进行测试中,新车有望以2019年式登场。(图示为现行911车系)

而在备受车迷瞩目的动力规格设定上,据海外媒体报道显示,新一代911车系将采用原厂代号EA9A2的新一代水平对置六缸涡轮动力配置,将拥有新一代的引擎科技借以提升耗能表现。此外,新一代911车系预计将首度搭载48V轻油电系统,并可带来20匹马力及70N.m扭矩的动力提升。

null

虽然原厂并未揭露新一代911车系的动力数据,但依据海外媒体获得的讯息显示,最基本的911 Carrera车型即拥有400匹的最大马力输出,较现行车款增加了30匹马力。进阶的911 Carrera S则提升至450匹最大马力。向来采自然吸气动力配置的911 GT3车型,于新一代911车系上也将改采3.8升双涡轮引擎,最大动力将进一步提升至550匹水准。而新一代的911 Turbo S则会进阶至620匹最大马力。

null

新一代911 GT3将不再采用自然吸气动力,而是改采3.8升双涡轮引擎,最大动力将进一步提升至550匹。

新一代的911 Turbo S的动力输出将会提升至620匹最大马力,较现行的911 Turbo S车型有着40匹的马力涨幅。

至于传闻已久的新一代911插电式油电动力车型,据了解并不会在新一代911登场时同步推出,新车发表时程预估约在2023年,其将采用3.0升水平对置六缸涡轮引擎,并搭配可输出94匹马力及310N.m最大扭矩的电动马达,以及10.8 kWh电池模组,预计可提供485匹的综效马力以及760N.m的综效扭矩。其将拥有3.5秒破百及极速317公里的性能实力,而纯电行驶里程预计可达64公里水准。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