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晨诺天下成就未来” 华晨雷诺金杯2018年商务会议圆满成功

2018年01月30日 17:57:47
分享到:
来源:华晨金杯

原标题:“晨诺天下成就未来” 华晨雷诺金杯2018年商务会议圆满成功

1月29日,在沈阳棋盘山绿地铂瑞酒店,举行了华晨雷诺金杯2018年商务会议。

雷诺全球轻型商用车销售营销副总裁Thierry Plantegenest 、华晨汽车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刘鹏程、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欧阳杰,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服务商都出席了会议,这也是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后的首届经销商大会。

本次商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华晨雷诺金杯的开局之年指明了方向,还为所有的经销商、服务商伙伴们带来了信心、注入了强心剂。

会议上,Thierry Plantegenest 先生表示,雷诺品牌从19世纪开始,已有超越百年的历史,在轻型商用车市场上有很强的的优势,欧洲、南北美商用车市场上,已连续18年领先,占领整个市场的20%;未来,雷诺集团会把有竞争力的汽车产品推向中国。在中国,我们要成为引领汽车市场的核心企业。

华晨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刘鹏程讲述,实际上,华晨集团与雷诺集团19年前在湖北就探讨过合作的事情。这么多年过去了,戈恩先生多次来中国,可见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两年后合资合作的新产品就会上市,并且一定会占领中国市场以及全球市场。

会议上,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CEO欧阳杰先生对未来充满信心。欧阳杰在中国有20年的工作经验,精通中、法两国的制造、经销领域。他表示,金杯品牌历史悠久,并且在中国商用车市场上有很好的口碑和优秀的经销商网络,生产能力也很强;而雷诺在欧洲市场独占鳌头,有先进的技术、专业化的产品及管理,强强联合,这奠定了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成功的基础。

随后,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董晨睿先生带领团队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作了各个模块的工作报告。今年将以经销商为中心,实施360度营销战略。


晚,华晨雷诺举办了团建晚宴,蕴含着中西文化完美交融的精彩节目全部由员工自编自演。参会经销商表示,合资带来了新的变化和新的气象,但回家的感觉没有变,家的味道没有变,有爱的团队才会更长久。

华晨雷诺作为王者与王者的强强联合,未来,在中国乃至全球商用车市场上,必将成为行业引领者,创建更多的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