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左右最火合资SUV之一,加速刹车竟然是这样的!【实测】

2018年01月30日 18:25:2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5万左右最火合资SUV之一,加速刹车竟然是这样的!【实测】

点击  -签到-得好礼

逍客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之前砖叔已经给大家实测了逍客的油耗,表现的确十分惊人。当然一款车不能只看油耗,动力也是考核一辆车的基准。那么逍客在动力方面表现如何?砖叔进行了另一场实测。

我们测试的这款逍客,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XTronic 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匹,最大扭矩200牛·米。数据算不上出色,那么它的实际表现如何?

毕竟发动机变速箱摆在那里,逍客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就显得比较平淡了。经过了多次的测试,逍客0-100km/h的时间被锁定在10.78秒。这并不是一个让人惊喜的数据,但是也是在意料之中。

自然吸气+CVT发动机,听起来就不是什么性能取向的设定。逍客在整个加速过程中都十分稳定,如丝般顺滑。除了前段刻意地拉转速起步会有那么一丝的爆发,随后都是稳稳当当的速度上升。基本上转速都会维持在4-5千转的位置,虽然有模拟档位,但是相邻两个档位的变速比差距并不是很大,转速也不会像其他变速箱换挡那样大起大落,虽然保证了平顺性,但是却少了那么点乐趣。

逍客配备了前后碟刹,搭载的是215 55 R1普利司通Dueler H/P轮胎,这款轮胎是专为SUV设计,偏向于运动性能的轮胎。它较多运用于较高级的SUV车型上。逍客能够用上这款轮胎也是意料之外。

不过在制动的时候,由于逍客的避震弹簧比较软,加之车身也比较高,前倾十分明显。从图表中我们也能够看出,前面刚刚踩下的时候有一股极强的制动力,而随着ABS的触发,制动力被固定在约0.5个G。而最终的百公里制动距离也定格在了41.18米,达到了同级车型平均水平。

逍客的悬挂调校是偏软的,因此在绕桩的时候侧倾十分明显,摇摇晃晃,典型的SUV驾驶体验。不过由于逍客每次在出弯之后反打方向的时候,后轮十分容易起飘,而ESC没办法完全关闭,就会强行介入刹车。方向盘调校也是偏轻,方向指向性不是很足。

而最后逍客最快桩间速度为53.89km/h,这个数据在同级里面处于中等,略高于平均水平一点。毕竟逍客是一款舒适性调校的车型,能够得出这个数据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逍客的驾驶体验还是偏向于舒适,并没有太多针对性能的设定,在性能测试中就表现得中规中矩。逍客的这种设定颇像以前的丰田,不过现在的新款车型都比较偏向与运动化的驾驶质感,而砖叔希望逍客在改款或者换代的时候能够有所改变,提供更有趣的驾驶体验。

推荐阅读

15块钱开一个小时的车?怎么做到的?

吉利14万辆,长城13万辆,长安10万辆,国产车持续疯狂

这台10万级家轿后排大到能抖腿,为什么就是火不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