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T-Roc实车到店,外观不输奥迪Q2,附带预测最接近真实的价格

2018年01月30日 20:26:26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大众T-ROC国产的消息虽然在此之前已经爆出,但国内实车一直不曾看到。不过最近总算看到实车到店了。大众T-ROC国产后将会与途观协同作战,进一步拓展紧凑型SUV市场。

null

国产后的大众T-ROC前脸基本延续了海外版前脸造型,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典型的T字型轮廓,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两侧环状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精致又漂亮,与海外版最大的不同就是行车灯不如海外版造型犀利。

null

海外版车头采用了从前格栅延伸出来的前大灯,具有低而宽的美感,而LED日间行车灯光环环绕在雾灯通常的地方。

null

车身尺寸上国产后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相比海外版轴距增加了77mm,长度增加了84mm,高度增加了9mm,同时针对离地间隙也做了调整,相比海外版更高。

null

侧面国产版与海外版一致,延伸到尾门是一个倾斜的“类似coupe的”车顶线。国产后并没有延续海外版与屋顶本身可用的对比色设计。

null

内饰上国产版将延续海外版整体布局,层次较少,扁平化设计理念得到了最大的体现。大众12.3英寸Active Info数字驾驶显示屏,大型中央信息娱乐系统(可能高达8.0英寸),加上双色内饰搭配,不仅视觉感突出,科技感同样出众。

null

配置上包括紧急制动(AEB)和行人检测标准,以及碰撞后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欧版可选配置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有后部交叉路口警报的盲点监控系统,停车辅助系统和交通堵塞辅助系统。

null

动力上海外版搭载了1.0T、1.5T、2.0T发动机,国产版目前申报的CSS车型搭载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

null

价格上有不少人预测会在15-22万之间,刊哥觉得有点高了,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紧凑型SUV,从策略上来看它应该是一款走量车。如今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像本田缤智也不过12万多的起步价格。而且国产后在配置上也会有些改变,加上大众的特性,预计会保持与对手相差不大的价格区别,1.0T应该在12.8-13万之间,1.4T在13.8-14万之间。

null

无论你爱车还是着急买车,都推荐你添加微信SUV周刊公众号:suvpublish ←长按可复制,我们每天都会有最新的实用汽车资讯,买车问题解答,来加入SUV周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