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20万落地 买这四款B级车回家过年绝对靠谱

2018年01月30日 18:58:14
分享到:
来源:车行生活

原标题:不到20万落地 买这四款B级车回家过年绝对靠谱

临近春节,相信不少人都想买辆新车回家过年,一来是不想在春运期间舟车劳顿,二来也是为了更体面一些。

而这部分消费者大部分都是初次购车,因此预算水平往往不会太高,基本上只够买到主流的合资A级车。

不过毕竟A级车的空间实用性非常有限,其带来的面子加成也非常小。那么如果可以花A级车的价钱购买一款更有面子、空间更宽敞的B级车呢?

你别说,这事儿还真的靠谱。

斯柯达速派

优惠幅度:3-4万元


作为与大众迈腾同平台的兄弟车型,速派的外观设计显然比迈腾更加的年轻干练。

棱角分明的造型给人感觉更有力量感,在加上独特的掀背的尾门设计,外观上可以说比迈腾年轻了10岁都不止,非常年轻时尚,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目前月销量已经稳定在5000台以上。

2018 款车型上市之后,速派将一些实用的舒适性与科技配置进一步下放。

以官方指导价19.98万的TSI330舒适版为例,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AQS空气智能监控系统、自动驻车、自动头灯、感应雨刷、主副驾电动调节等配置一应俱全,而且大众1.8T+DSG的动力水平及完善度也完全不用担心。

更重要的是,这款车优惠后的裸车价仅在16.5万元左右,也就是中高配A级车的水平。

如果你对动力没太多追求,速派的280TSI车型优惠后的售价甚至已经在15万元以内,用A级车的价格买到空间得体还有掀背尾门的B级车,还抢什么火车票呀!

起亚K5

优惠幅度:3.5-4万元

虽然起亚K5 在过去的 2017 年度销量不佳,但这并不影响它仍然是一款优秀的产品。

作为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入职起亚后的首款作品,起亚K5刚在国内上市时可谓是风光无限,拉风的外观让它一度成为国内B级车市场的爆款车型,即便以今天的眼光来看,它依然是一部足够养眼的B级车。

最重要的是,起亚K5并不是一款华而不实的车。

以指导价18.08万元的的1.6T自动LUX版为例,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与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实用配置应有尽有,1.6T+7 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匹配完善、动力得体,汽车之家口碑的平均油耗仅为8.5L/100km,拥有着优秀家用车的一切特质。

而且目前起亚K5的市场优惠幅度巨大,上文提到的1.6T自动LUX版车型的实际裸车价仅在15万出头,不管你是务实派还是颜值派,我相信你都不会拒绝它。

雪铁龙C5

优惠幅度:2-2.5万元

2017年上市的第三代C5换上了全新外观及内饰设计,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而且定价相较上代车型大幅降低,整体的配置水平也相当之高,在B级车市场中是一款非常有性价比的产品。

我们在这里推荐的车型是官方指导价为17.99万元的350THP豪华型,优惠后的裸车价在15.5-16万元之间。

这款车型具有真皮座椅、前排座椅8向可调、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大灯+感应雨刷、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完全满足日常用车需求,1.6T+6AT的动力在之前的试驾中给我的印象也是够用的水平,而且平顺性一流。

如果你对智能互联等功能有追求的话,只需花3000元就可以选装雪铁龙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和GPS导航,就可以通过CarPlay和MirrorLink两种方式连接智能手机。

最后

坦白来讲,这三款车的销量在B级车市场的销量都不算太出众。

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三款车的价格的确很实惠,提车周期也相对较短,绝对是回家过年的好选择。

▲法律顾问林小明:1360817793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