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高优惠4万!这四款合资中型SUV年底前入手绝对不吃亏

2018年01月30日 19:26:4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最高优惠4万!这四款合资中型SUV年底前入手绝对不吃亏

上就要过年了,我想有很多朋友都打算在年前购买一台车回家过年。那么购买一台空间大有有面子的合资中型SUV肯定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了。而且现在有不少主流合资中型SUV车型都有一定的优惠,所以现在入手肯定错不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今天推荐的是哪几款车型吧。

车型一:Jeep自由光

指导价:20.98-31.98万

北京地区优惠4万元左右

推荐指数:★★★

与其他的中型SUV相比,Jeep自由光有着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很MAN,但是有不缺乏科技感。分体式的前大灯和Jeep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让自由光在一众SUV中一定是最突出的那个。

车尾的造型虽然没有车头那么吸引人,但也算是颇为耐看。横向的尾灯和后扰流板让它看上去层次感非常丰富。

自由光的内饰也是简单的硬汉风格,没有复杂的设计,但是整体的做工和用料都不错。中控台操作方式主要为旋钮加按键,大面积软质材料的使用,给人一定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自由光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以及倒车影像辅助系统等,并且可以提供四种颜色的主题内饰供选。此外,2.4L 卓越版车型配备有电动尾门、豪华真皮座椅以及盲区监测系统等。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个体贴的配置,虽然没什么用,但是有了就很开心。

动力方面,自由光搭载的是2.0L和2.4L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目前大部分中型SUV都搭载了2.0T或1.5T发动机,所以自由光的这套动力总成在同级别中已经毫无优势了。但是2.4L发动机也算能够满足日常家用。

车型二:雪佛兰探界者

指导价:17.49-25.09万

北京地区优惠1.7万左右

推荐指数:★★★★

雪佛兰探界者有着非常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同时它身上也有美式SUV粗狂的元素,所以从视觉效果上来说探界者虽然时尚,但是却不张扬,不论哪个年龄段的消费者都能够接受它的外观。

探界者的外观造型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LED光源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非常大气。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84mm,轴距为2725mm。

探界者的内饰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环抱式座舱设计增强了时尚感。兔耳式的空调出风口令人眼前一亮,方向盘握感饱满粗壮且细腻舒适。

在内部配置方面,探界者全系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动进气格栅、智能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标配7寸及以上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蓝牙系统、后排双USB接口、ANC主动降噪系统、AppleCarPlay或Baidu 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探界者提供2.0T+9AT/1.5T+6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通用全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三:大众途观L

指导价:22.38-35.98万

北京地区优惠8万左右

推荐指数:★★★★

途观L的外观估计大家早就烂熟于心了。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上的三条镀铬装饰则成功的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整车硬朗凌厉的线条给人干练的感觉,完全不同于老款途观的圆润饱满。

由于国内的途观L是在进口途观的基础上加长而来,所以从侧面来看,途观L的后车门尺寸明显拉长,并且D柱的线条也与标准轴距的Tiguan不尽相同。尺寸方面,途观L的长宽高达到了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比老款途观足足长了107mm。

车尾部分,途观L的设计一改老款途观圆润的设计风格,尾门上的线条干练而富有层次感,和规整的尾灯造型搭配得当,全LED光源的尾灯为全系标配。

内饰同样保持大众标准的内饰风格,少有创新的设计元素,不过在做工和用料上能够体现出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全系车型标配酷雅黑风格内饰,舒适型及以上配置车型可选装豪雅棕内饰,并且配备真皮或打孔真皮座椅,以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配置方面,途观L全系标配ESP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DS电子差速锁、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前排双气囊/侧气囊、胎压监测、自动启停、自动感应雨刷、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后倒车雷达、电动可加热外后视镜、CleanAir PM2.5粉尘过滤系统。

动力方面,途观L搭载1.8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DSG变速箱。

车型四: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

北京地区优惠3万元左右

推荐指数:★★★★

新款昂科威是去年11月份刚刚上市的车型,虽说只是年度改款,但是新款昂科威却进行了由里到外的转变。外观换上了别克的家族式设计,变速箱也采用了通用全新的9AT。

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2018款昂科威在前脸部分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其前脸采用了新的家族式飞翼格栅,搭配左右两侧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组,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在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下,新车的前保险杠部位及雾灯区域也变得更加精致。

从车身侧面来看,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而位于车身上方的其中一条腰线直接贯穿整个车身,使整车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内饰部分,昂科威的内饰整体上采用了双色搭配,最引人注目的是中控上采用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这在同级别车型上并不多见。此外,新车在挡把、杯架、多功能按键等多个地方都采用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视觉质感。

动力方面,28T车型将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变速箱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最大扭矩提升至400牛米,比老款提升了47牛米;20T车型则仍采用1.5T+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

综合来看,今天我们给大家推荐的四款都是目前性价比比较高的合资紧凑级SUV,而且也都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

这四台车也都比较有特点,比如大众途观L是这四台有特点的车型中最没有特点的,没有特点就是他的特点;而探界者和昂科威本质上差别不大只是别克是全系都搭载了9AT变速箱,而探界者只在2.0T车型上搭载。两款车都是设计非常时尚、年轻化的车型;而Jeep则是在品牌和外观方面有一定的情怀属性。那么你会怎么选呢?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