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Juk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新品牌将入华,首款SUV配1.6T动力,全进口不到10W,不火都难

2018年01月30日 21:00:4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当今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迅猛,早已经超越美国成为世界上第一大汽车市场。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把目光投向中国市场,想要在这里分上一杯羹。在国内进口车型多如牛毛,但是俄系车我们却几乎从未听过,对于中国的普通消费者而言,似乎只有老一辈人 才依稀有一些对于俄国车的记忆。很早之前,俄罗斯汽车品牌拉达正式发布了XCODE Concept概念车,其基于日产JUKE进行研发,定位一款小型SUV。据悉,该车很有可能以进口的方式登陆中国市场,而且售价较低,基本上会在十万以内,上市后将会对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小型SUV造成一定市场冲击。

null

外观方面,XCODE整体造型动感同时又不失简洁,相信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会有不小的杀伤力。新车前进气格栅使用了“X”的设计样式,中网采用采用了黑色涂装,看着很有力量感。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内部同样有与前脸呼应的“X”形装饰,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null

车身侧面最醒目的就是独特的腰线设计,对应的U型腰线给这辆小型SUV增添了不少的阳刚之气。轮毂的尺寸也很厚道,再加上动感的轮毂造型,使整车更具动感。但除此之外,悬浮式车顶在当今的SUV车型上已经被用的太多,在这辆车上又见到难免让人有些审美疲劳。来到尾部,该车的尾灯轮廓具有比较明显的日产风格。这也是难以避免的,事实上拉达品牌目前作为雷诺-日产联盟的一部分,在一些技术方面也会共享整个联盟的研发成果。从某种程度上说,拉达已经不是往日的拉达。

null

内饰方面,概念车的整体设计非常简约,该车配备了大尺寸的触摸式多媒体屏幕、数字式仪表和旋钮式换挡机构,给人以一种科技感十足的感觉。不仅如此,这辆车所搭载的娱乐系统可以实现与智能手机进行互联,在手机端通过App即可实时监测车辆的信息及故障,并可远程遥控车辆开启。在智能化越来越普及的今天,拉达XCODE可以说是很跟得上潮流了。

null

动力方面暂时没得到官方数据,但是据消息称这款SUV采用了b0平台,预计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cvt无级变速,并且还有望搭配四驱系统。

null

说起拉达这个品牌,上年纪的车友可能知道,它是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厂――伏尔加旗下的汽车品牌,上世纪80年代曾一度做过北京的出租车,后因外观差被夏利取代。不过拉达似乎对往日辉煌念念不忘,所以才想凭借这款SUV重振当年雄风。不过,就拉达XCODE而言,确实拥有还不错的外观内饰设计,但这并不意味着它的中国之旅将一帆风顺。今日的中国市场车型之众多,竞争之激烈远非当年计划经济时代可比,面对那些耕耘已久的自主以及合资品牌,拉达并没有任何品牌优势,所以要想在国内走的更远,拉达就必须拿出更多的诚意。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