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世界最牛的越野车!开50年不坏一个零件,一箱油能跑1448公里

2018年01月30日 21:57:40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硬派越野车在市场一直属于小众车型,这几年市场城市SUV车型的火爆使其更加被边缘化,悍马早已停产,牧马人都不再是曾经的牧马人了,情怀何在,这些变化也让越野车爱好者们选择范围更加狭窄。不过,俄罗斯一家Partisan Motors的汽车公司为越野车爱好者们开辟了一片新天地,推出一款名为Partisan One的车型,号称可轻松应对世界上最复杂的路况,且还有一定的防弹能力,并且该公司承诺保修100年,对于昂贵的硬派SUV来说,这简直就是一大福单。

null

外观上看,Partisan One相当方正,全车身没有一根曲线,表露出该车精简的设计理念。据悉,其方正的造型是出于便于悬挂反应装甲的考虑。品牌logo位于车头正中央的位置,其实也就是一串英文字母,两侧设有圆形的大灯组,与车身方正霸气的形象形成强烈的反差,不过设计理念都是极简化。而车身配备的军用防爆胎和高强度车身底盘以及绞盘装置等都反应出该车强悍的通过能力和越野能力。

null null

虽然车身在有些人来看极为丑陋,但是这种模块化的设计也让它具有超强的改装可能性。而据官方称,这款车今后可能更多的是供军用通勤等特殊用途使用,所以在品质上面也是拥有着高标准的要求。而当然,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该车几乎没有什么电子设备,垂直的玻璃上面连个雨刮器都没有,实际上也不需要,纯机械化的设计这也赋予了它最大的耐用度。

null

在动力方面,Partisan One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横置或纵置的动力配置,并且还将提供四驱、六驱以及八驱多种驱动形式选择,底盘方面,还会采用镀锌防锈材质打造,并且进行防雷处理,可以应对地面爆炸物的袭击。在加满油的情况下,续航能力也可达到600到900英里,约965公里-1448公里。

null

虽然配置上非常简陋,连雨刷、后视镜、空调这些我们认为的最基本配置都没有,但其胜在质量可靠,据官方称,该车即使在不更换零件的情况下,也可以供军事用途使用50年甚至更久。而且越野能力强悍,在任何路面都能如履平地,看到这里,那些越野骨灰级玩家应该会中毒已深了吧,这不比奔驰G级要强太多了吗?况且保修100年也是相当有吸引力的,这在国内估计都强制报废了吧,会不会呢。至于价格,据悉车售价大概在5万美金左右,折合人民币也就30万左右,果真如此,热爱越野的玩家砸锅卖铁不都得来一台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