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成功合资SUV!本是中国特供,却火到外国人都说要,比途观划算

2018年01月30日 22:20:4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合资品牌SUV中,最出名的就是大众途观,本田CRV了,这两款车都曾创造过多年加价的神话,即使是现在,也能轻松卖出2万+的月销量。不过后来随着别克昂科威的上市,局面一度发生了变化,CRV被昂科威轻松超越,除了途观以外,昂科威迅速成为了国内卖得最好的合资SUV车型,新款昂科威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今天就为大家来介绍介绍这款车型。

null

全新的昂科威在外观上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这样的设计在新君威课、威朗、英朗上面都有了完美的体现,这次飞翼式的前格栅设计更加的凸显了年轻化,虽然没有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大气,但是也是属于比较耐看型的,另外一条镀铬饰条很好的拉宽了改款车的横向视觉效果,车灯更是采用了LED设计,更添犀利感。车身尺寸上,长4667mm,宽1839mm,高1660mm,轴距为2750mm,算是正宗的中型SUV,相对于途观、CRV显然要更具优势,当然,不及汉兰达。

别克在营造豪华感上面向来远远超过了同级别品牌,而昂科威最大的卖点之一也在于内饰的设计,双色搭配的不致于太过单调,大面积的木质饰板更是质感十足,再加上不错的做工以及处理到位的细节,豪华感表现的淋淋尽致。在中控中央,还搭载有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尽显科技含量。配置上面,全系配备了8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全景天窗、车身稳定系统、主动降躁、后视镜加热、自动分区空调、发动机启停等。并线辅助、主动安全系统在高配车型上也有出现 。

动力上搭载了全新的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式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的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60马力,最大扭矩提升至400NM,相比老款是提升了47NM,20T的车型仍旧是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动力,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昂科威造型大气,内饰豪华感强,配置极尽丰富,空间给力,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也十分深厚,可以说是基本上没有什么短板之处,售价21.99-31.99万元,终端还有3万甚至以上的优惠,性价比很高,所以昂科威在国内的销量也确实可以。实际上,昂科威本是别克为中国打造的特供车型,但是由于销量太过火爆,别克当然也这其中巨大的利润,便返销美国,成为全球车型之一,说是中国造就了这款车绝对不为过。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