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长4米8,三大件可靠,带大梁,2.0T才卖12万,车标太奇葩没人要

2018年01月30日 21:22:2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虽然国内SUV车型大热,但是其中硬派SUV还是较为小众,很多人只知道丰田霸道、陆巡,但是这些车相对来说价格昂贵,一般消费者可能难以承受这个价格。不过好在有些国产品牌也并没有放弃这个细分领域,比如说江铃驭胜,就是专做硬派SUV的品牌,今天要说的,便是其旗下首款中型SUV驭胜S350,售价12.28-16.68万。

null

从外观上来说,和之前的相比,新款加了更多棱角的元素,没有旧款看上去那么圆润。车前脸部分,分为上下两部分,上方的条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的车前灯相连,下方的进气格栅采取梯形设计。车尾部分,和旧款一样凸显浑厚,没有太大的变化。车尺寸方面,长4798mm,宽1895mm,高1852mm,轴距达到2750mm,空间还算给力,但比不上汉兰达等这些车型。

null

内饰上,整体以黑色调为主,在方向盘,把手,空调进风口等都镶有镀铬饰条,凸显精致。中控区部分采用T形布局,中间是显示屏,两侧是竖向的空调出风口,方向盘采三幅式设计。座椅带有5座、7座两款以供选择。配置上,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大屏、导航、蓝牙、皮座椅、后座出风口等,大部分车型上也都配备有胎压监测、自动空调、感应雨刷等。

null

驭胜S350三大件应该是最为可靠的,福特技术,搭载的是2.0T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2.0T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动力输出为141马力,扭矩最大为350N·M,后者最大功率为205马力,扭矩最大为325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与采埃孚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车身采用非承载式结构,部分车型带有四驱系统。

null

虽然颜值不错,但是驭胜的车标曾被很多人吐槽,觉得像个凶字,不吉利,而中国人最在意这一点了。再者,硬派SUV本来就是小众派,驭胜的品牌影响力更加不足,十二三万的价格其实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并不贵,但是如果不是硬派真爱粉,很可能更愿意购买博越、H6、GS4这样的城市SUV吧,所以市场上,驭胜S350销量也很一般,基本上马路上较为少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