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新极光谍照曝光,陆风众泰皮尺部就位了吗?|聚闻

2018年01月30日 22:19:34
分享到:
来源:车聚网

原标题:路虎新极光谍照曝光,陆风众泰皮尺部就位了吗?|聚闻

欢迎点击上方蓝字车聚网关注我们

更真实、更独立、更开放 丨 www.autoju.com

言 | 结果长安CS75微微一笑

路虎的未必是煤老板暴发户,还可能是英国女王,而多数开辆路虎极光的就是潮女潮男了,车聚君一位很时尚的朋友就特别喜欢极光,自它刚引入国内就嚷嚷着买,可惜因为自己月光族,他爸爸也一直不给钱,到现在也没买。


现在好了,全新极光都快要来了。

1新极光披伪装,像星脉?

这不,近日新一代极光测试车在海外曝光,车聚君看到后暗下决定写下这篇小稿,打算发给那位喜欢极光的朋友,刺激一下他。

来看测试车谍照吧:严密的伪装只能看出个大概,整体轮廓跟这一代极光基本一致,较高的腰线、较窄的车窗、悬浮车顶统统保留,仍然是一副运动范。

门把手看上去好像采用了和星脉一样的隐藏式设计,格栅是熏黑式的蜂窝状格栅,与星脉也异曲同工,大灯隐隐看上去更纤细犀利,很有可能是矩阵式LED。

伪装车的尾部与现款极光也基本一致。所以可以得出结论:全新极光将延续现款极光的整体设计,但在细节上将与星脉对齐,以使其保持自身特色,又和家族脸谱进化吻合。

抛出一张外国友媒的假想图,看官们感觉如何?车聚君猜想自己那朋友看到又会中毒的。

内饰部分目前并没有图片可以参考,但也有一些蛛丝马迹。路虎首席设计师格里麦戈文之前在接受英国汽车媒体采访时透露,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将更现代化、更精致、更舒适、更奢华,而不仅仅是纯粹的美学设计完善。

诸位可以意淫一下设计师的话。不过,车聚君猜想极光的内饰会与外形的改变一样,整体延续现款,细节看齐星脉。比如,预计双触摸液晶屏和数字仪表盘将会出现在新极光上。

2谍照之内,又如何?

新款极光凭外形赢得一批迷弟迷妹,说外形是极光最大吸引力,包括平台、动力等内在没有太出色。那么,新极光会有飞跃式进化吗?

升级会有的,至于究竟多大,以及效果如何,还需进一步的信息披露。目前,基本上可以确定的点有:一是采用现款车型D8平台的改进版,新车的尺寸会略微增大,因此空间小的问题会有所改善。

二是全新极光可能会是路虎有史以来第一款轻度混动车型,既采用由一台1.5升涡轮增压引擎和48V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另外除混动系统外,极光也将采用一系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马力从150匹到300匹。

目前,全新极光还在进行着紧张的测试,伪装布披的还很严密,真正的设计只能根据谍照来假想,内在真正的实力也要等实车发布后来测试。另外,据悉全新极光极有可能在2018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发布,明年引进国内。

车聚小结

想当年极光刚刚进口引入国内的时候,火到被加价20多万,但国产价格下来后,销量也没有高到哪里去。

不出意外,新一代极光也将国产,售价应该会维持现款三四十万的价格,稍贵于奥迪、宝马等品牌的同级别车型。倘若你受够了宝马X1和奥迪Q3这类的大路货,这款个性的颜值小王子“小号星脉”或许可以打动你的心。

最后,车聚君已迫不及待给那位朋友看看这篇稿了。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