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震惊!大众Arteon猎装版将国产!

2018年01月30日 20:30:00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震惊!大众Arteon猎装版将国产!

大众Arteon作为曾经最美大众--CC的继任车型,从曝光以来就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不过,由于车型定位问题,Arteon很难被那些抱有家用、大空间需求的消费者所接受。

 Arteon三厢版 

所以,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让Arteon这个车型可以实现家用,尤其是满足欧洲消费者对于大后备箱空间的需求,Arteon Shooting Brake车型便诞生了。

 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假想图 

本以为这款车型会无缘中国市场,或者顶多是通过进口途径引入销售,但昨日中国国际招标网上的一则消息却让不少车迷震惊了!

因为一汽大众已经正式开始对Arteon猎装版车型进行技术改造项目招标,这将意味着大众Arteon猎装版将在中国进行生产。同时,根据此前一汽大众的规划,国产Arteon三厢版也将于2018年年内正式上市。

 国产大众Arteon谍照 

 Arteon内饰 

动力方面,预计Arteon Shooting Brake车型将和国产Arteon一样搭载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并且匹配7速DSG变速箱。不知道一向对中国市场了如指掌的大众这次是出于什么目的决定国产Shooting Brake车型,是调研到目前市场需求很大?还是做一种新的尝试来赌一把?反正不管怎样,这个消息对于国内旅行车爱好者来说,绝对是一个让人为之一振的喜讯。

萝卜开会

如果国产Ateon Shooting Brake的售价低于30万,你觉得它能收获喜人的销量成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