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起售 宝骏530将于3月上市 哈弗H6能否招架住?

2018年01月30日 14:03:2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2017年的2月初,宝骏510正式登陆市场,之后,这款车型摆出了“神车”专业户的特有姿态,销量一路狂奔,尤其到了9月份以后,宝骏510几乎“干掉”哈弗H6以外的所有对手,成为SUV市场中的NO.2。时隔一年的光景,宝骏再出“奇招”,预计在今年3月份发布宝骏的另一款SUV宝骏530,从命名及尺寸上看,这款车型确实称得上宝骏510的“大兄弟”,那么,它是宝骏派来与哈弗H6全面血拼的吗?这款SUV能否终结哈弗H6的销冠“神话”?来,还是跟鬼哥先看看这款车吧!

定位紧凑级SUV 宝骏530是冲着哈弗H6来的?

对于宝骏旗下的又一款准“红网”车型,即将上市的宝骏530聚焦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尤其是打算在春节后买车的消费者,对于这款紧凑级SUV颇为关注。据悉,尽管宝骏530定位紧凑级SUV,但它的车身尺寸为4655mm/1835mm/1760mm,轴距达到2750mm。从数据上看,这款车型的尺寸略胜于哈弗H6,包括轴距,哈弗H6的尺寸为4600*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

null null

而从外观上看,宝骏530极有可能成为宝骏的下一个“爆款”,该车前脸运动感十足,分体式大灯依然存在。悬浮式车顶也是家族语言,不过相比510,车身线条更加舒展。中控台配备了悬浮式屏幕和功能划分明确的中控面板。平底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并集成了音响调节、定速巡航等多功能按键。不可否认的是,宝骏的车型仍然保持着高性价比策略,据了解,该车型将从次低配车型开始,车辆均配备了8英寸中控触控液晶屏,并同时具备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配置方面,530部分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而这一系列的“装备”都为宝骏530成功进入紧凑SUV市场增加了“砝码”。

null

1.5T车型预计起售价8万左右 部分车型已到店

在紧凑SUV阵营中,想要一举成功也并非易事。尽管宝骏510在销量上碾压了多款实力派紧凑SUV车型,但从定位上讲,宝骏510还属于小SUV序列,并没有跟市场上的这几款主流紧凑SUV直接交锋。但跟宝骏510不同的是,宝骏530是直接冲着紧凑SUV市场来的,在这个级别的对手中,不光有哈弗H6,还有吉利博越、荣威RX5以及传祺GS4、长安CS75等等,这些车型都紧凑SUV市场的先锋派成员,也是与宝骏530直怼的竞争车型。

null

为了让宝骏530拥有与竞争对手近身肉搏的“功夫”,这款车型在安全配置与动力匹配上都比宝骏510更胜一筹。比如,在安全配置方面,宝骏530全系车型表现较为均衡。前排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HHC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都是标配。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宝骏530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5T车型预计起售价8万左右。如果是这样的配备,那宝骏530的价格会比当前自主主流紧凑

null

SUV的起步价低一万多。不仅如此,跟很多厂家做法不同的是,尽管宝骏530还没有正式上市,但宝骏已开始铺货,现在,部分宝骏530车型到店,为上市即热销做足了准备!

鬼扯:宝骏530将是2018车市中非常有“战斗力”的车型。与它的小“兄弟”宝骏510相比,这款车的含金量更为丰富。如果定价够诚意,那么,它很可能成为最威胁哈弗H6销冠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