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

超低价好车团购

7万左右,这3台精品SUV最适合不到30岁的年轻人!

2018年01月31日 07:30:5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7万左右,这3台精品SUV最适合不到30岁的年轻人!

点击  -签到-得好礼

现在消费者对买车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有些人不再一味地追求大空间、强动力的车,而是更偏爱一些小巧灵活,个性十足的车型。而在我们自主品牌中,也有很多款这样的小型SUV,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比一比一线自主品牌中,销量比较不错的三款小型SUV,看看哪款更适合你。

  

 

所选的三款车都是接近7万元的价格,最大差价3000元。车身尺寸方面,宝骏510和瑞虎3X明显要比远景X3大一些,其中轴距最长的是瑞虎3X,车身宽度最宽的是宝骏510。在三款车型当中,吉利远景X3不仅是价格最便宜,而且是唯一搭载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从基本参数来看,三辆车在价格相近的情况下都是各有所长。

在动力方面,三款车型中宝骏510的发动机参数最大,但是它的重量也是最重的,所以动力性能方面三款车都是差不多的。主要的差别还是在变速箱,远景X3搭载的是4挡自动变速箱,宝骏510搭载的是6挡变速箱,瑞虎3X采用的是5挡变速箱。虽然远景X3自动变速箱看起来要高大上一些,但是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自动变速箱的燃油经济性与平顺舒适型可能都比不上手动变速箱。

在底盘方面,三款车都大体相似,均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上也是中规中矩,这样的悬挂在后排乘坐的乘客可能会感到不适很舒适。从备胎规格来说,宝骏510还算厚道,配备了全尺寸备胎。

配置方面,其实三款车从这个价位来说的话,配置已经很丰富了, 毕竟这也是自主品牌一贯的优势,连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配置,也出现在不到7万元的车型上。而在三辆车中,配置最有优势就是宝骏的510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等配置都是消费者非常喜欢的配置。

吉利远景X3:吉利品牌是国产自主品牌中品牌力数一数二的,远景X3这款车的配置在三辆车里算是中规中矩,在空间方面,跟另外两款车相比会有些吃亏,但是在价格方面它是最便宜的。如果预算在7万元左右,在城市代步,想要一台自动变速箱的消费者,倒是可以好好考虑一下远景X3这款车。

宝骏510:宝骏510在三款车中是横向空间最大,配置最高的一款车型,在颜值方面宝骏510也是不落下风。如果你想挑选一款性价比高的车型,那么宝骏510会是不错的选择。

奇瑞瑞虎3X:在配置方面,瑞虎3X在三款车中略显寒酸,但是它在油耗控制方面还不错,并且奇瑞在近年来对于车辆的品控也一直在提高,所以如果想要经济实惠又省心,那么它会比较适合你。

推荐阅读

20万左右回头率最高的合资SUV之一,90%中国人没见过!

合资SUV中的传奇车型,争议不断,却稳坐冠军宝座多年!

预计10万元起步!众泰这款SUV进步真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虎3
瑞虎3
指导价:4.99-8.0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8.0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