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能够让你眼前一亮的三款城市SUV车型

2018年01月31日 09:19:49
分享到:
来源:买车上一猫

近年来,自主品牌汽车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度,今天猫哥给大家推荐能让你眼前一亮的三款SUV车型。这三款车外观相当惊艳,除了销量不低现在自主主流品牌的销量车型,但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你们怎么看呢?

能够让你眼前一亮的三款城市SUV车型

东南汽车-东南DX3

指导价:6.79-10.59万

能够让你眼前一亮的三款城市SUV车型

东南DX3设计的具有运动感,符合东南品牌的定位。飞翼式镀铬前格栅与大灯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依然能够看出宾法设计所带来的动感抢眼,这也是目前自主品牌小型SUV中,难能可贵的高原创性且符合大众审美的设计。尾部显的比较圆润饱满,几处线条勾勒出了层次感,不大尾灯有些点睛之笔的意思。

能够让你眼前一亮的三款城市SUV车型

东南DX3的内饰同样设计的运动感十足,整体采用纯色或双色拼接处理,其中圆形的复古空调出风口造型搭配拉丝铝饰板和钢琴烤漆使新车的内饰质感得以提升。相比老款增加了360°全景影像、PM2.5空气净化、发动机气压挺杆、转向辅助灯、主驾驶侧车窗一键升起、第二排新增了两个USB接口和中央头枕等配置。

能够让你眼前一亮的三款城市SUV车型

东南DX3搭载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20Ps和156Ps,峰值扭矩分别为143N·m和220N·m,而SRG版本车型(1.5T),峰值扭矩为225N·m。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上汽集团-名爵ZS

指导价:7.38-11.58万

能够让你眼前一亮的三款城市SUV车型

名爵ZS颜值作为最大卖点,用年轻人的话就是很潮、很有范儿。前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十分有新意,配合开眼式大灯整体显得非常运动。尾部的设计简洁明了,几处线条勾勒出层次感,下方银色护板增添一些野性。

能够让你眼前一亮的三款城市SUV车型

名爵ZS的内饰虽然较少的应用真皮材质,但车内的大部分饰板都经过了仿皮具的缝线和纹路处理,且也大面积的采用了成本较高,手感较好的搪塑材质。运动式的方向盘,以及仿碳纤维材质的中控台都表明了这是一部用来吸引年轻人目光的车型。上汽和阿里巴巴合作的YunOS也出现在了名爵ZS身上,可以通过在主驾驶说出指令“你好,斑马”来实现一定程度的人机交互,如天窗,开关空调,导航等。

能够让你眼前一亮的三款城市SUV车型

名爵ZS搭载了1.0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4挡自动或6挡手自一体三款变速箱。采用的扭力梁式后悬架是小型SUV所普遍采用的一种悬架形式,在ZS上它的调校明显偏舒适性,很多颠簸都能被它过滤掉,并且没有多余的震动,在过减速带和坑洼路时,车内乘客都能有相对舒适的感受。

东风裕隆-U5 SUV

指导价:6.98-9.98万

能够让你眼前一亮的三款城市SUV车型

U5 SUV设计相当有个性,车头用上了多边形镀铬的中网,中网格栅形状比较特别,像一个个向外指向的箭头,据说这种设计会让前脸看起来更加舒展大气。尾部整个车尾是向外倾斜再收回去,有点驻笔回峰的意思,车尾灯的造型也是呼应这种设计。不过车尾倾斜的角度太大会导致中央后视镜的视野大大减弱,有得有失。

能够让你眼前一亮的三款城市SUV车型

U5 SUV的内饰设计相当简约,中控有一个12寸的液晶屏,液晶屏四周会有镀铬饰条装饰,而空调的按键则融入到了镀铬装饰条中。这个大屏幕集成了手机投屏、胎压监测、导航、全景影像系统、车辆状况实时监测,还可以支持手机APP监测,虽然屏幕很大,但其实功能并不多,相比起国内其他厂家集成的软件,这个中控的软件支持还有提升空间。

能够让你眼前一亮的三款城市SUV车型

U5 SUV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4(91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153牛·米/4200-4400rpm,与之搭配的是模拟7速CVT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供应商是日本jacto,底盘结构是前麦佛逊后扭力梁。

以上三款小型自主品牌SUV车型,都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东南DX3具有很好的运动基因;名爵ZS互联网系统非常好用;U5 SUV科技感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