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0首付0利息0月供 瑞风MPV携三重好礼开启春节购车季

2018年01月31日 10:07:3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辞旧迎新之际,购车无疑是绝佳时机。很多厂家早已提前备足了货源,不会再有等待之苦。而对消费者来说,买个新车回乡过年,既可以避开春运搭乘公共交通的痛苦,从容省心又倍有面子。为了助力新年无忧启程,江淮瑞风系列也给想要购车的朋友们带来了福利。推出瑞风MPV三重大礼的春节购车优惠活动。

即日起,购瑞风MPV全系在售车型均享受购车置换补贴,最高达10000元。更有0首付、0利息、0月供等多种金融购车方案供您选择,此外购车即享3000元新春大礼包。只要你愿意,花很少的钱就可以马上把TA“贷”回家!

null

图:江淮瑞风M6

0利率畅快购车,轻松“贷”回家

江淮瑞风为您的归途“贷”来畅快。此次春节购车优惠,不仅可享受12期0利息的优惠。如果你想要留出更多的资金,另做他用,还可选择两年期或三年期低利率贷款,首付仅需20%,让您拥有更加灵活的资金周转空间。其中,主打家用市场的瑞风M3最低仅5.98万起售,进一步降低了购车门槛。而首付30%即可享12期、24期、36期0利息购车优惠,让您在新的一年,触摸近在咫尺的有车生活。

0首付+置换补贴 更有3000元购车礼包

除购车金融方案外,瑞风MPV还推出首付最低降至0,让用户购车无忧的购车方式。此外,多种灵活还款计划的同时,瑞风MPV还针对新老用户提供了置换补贴优惠。活动期间,置换新车瑞风M6,不限车型立减10000元。而瑞风老客户增换或增购瑞风M4/M5,也可立减6000元,其他品牌置换则立减5000元/台,轻松省出一个欧洲游。此外,微面类、轻客类、MPV类任一品牌用户,置换瑞风M3可享受立减3000元的优惠。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一笔钱算是基本省下了置办年货的花费。

null

图:江淮瑞风M3 宜家版

除此之外,瑞风M全系还可以享受价值3000元的全车太阳膜、8G存储大容量的行车记录仪,让你轻松拥有一台高品质MPV,体面过新年。

经过多年的市场考验,瑞风MPV凭借先进成熟的动力系统、丰富产品配置和优质的用户口碑,赢得了消费者的欢迎。不论是从价格、产品体验和售后维护等方面,瑞风MPV都表现出一款高品质MPV车型应有的“素质”。

null

图:江淮瑞风M4 柴油版

此次,瑞风MPV春节购车活动助力新年无忧启程,带来了优质产品的给力钜惠。同时,还提供了金融购车方案,缓解了年底消费者的资金压力,也体现了江淮瑞风敬客经营的理念。春节购车正当时!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们赶紧去江淮瑞风4S店看看吧,搭上这班新春快车,买上自己的心仪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