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中国、北汽新能源、沃尔沃、奥迪A7事件大集合

2018年01月31日 10:56:20
分享到:
来源:AMK

福特中国CEO罗冠宏离职

《汽车内参》从福特中国官方获悉,1月29日福特汽车宣布其中国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冠宏(Jason Luo)先生正式向公司提出辞职,并立即生效。

福特中国、北汽新能源、沃尔沃、奥迪A7事件大集合

前福特中国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罗冠宏

罗冠宏此前负责管理福特汽车公司在整个大中华地区的业务运营,包括福特汽车在华的合资公司——长安福特汽车和江铃汽车,福特品牌进口车、林肯品牌以及公司在中国台湾地区的业务,汇报给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傅礼德。

“罗冠宏先生对于我们在中国加速推进车辆电气化战略、探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未来智能移动出行服务机会以及实现业务更加运营精简等方面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傅礼德(Peter Fleet)表示,“我们对罗冠宏先生在福特汽车公司期间所做的服务表示感谢,并祝他一切顺利。”

关于罗冠宏的继任人,福特中国表示将在稍后宣布,而在宣布新的人员之前,傅礼德将暂时兼任该职位的管理职责。

各方言论

盖世汽车

原本福特希望借助罗冠宏的丰富经验重新帮助其在华快速实现复苏,但现在看来似乎不太可能了。

金融界

当前,福特汽车在华销量下滑的情况依旧,2017年12月在华销量为14万辆左右,同比下降9%。罗冠宏走了,还有谁能拯救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的业绩?

网友

此前,福特曾借助罗冠宏的手促成了与众泰的合作,以应对双积分政策,而罗冠宏辞职后是否会影响福特与众泰的合作进程?

AutoKol点评

短短五个月,罗冠宏就提出了辞职,这在整个汽车圈也是少见的,笔者大胆猜测,这或许与福特在华业绩不佳有关系。

2017年福特品牌在华的整体销量较2016年下降了6%,其中长安福特销量下滑最为严重,较2016年下降了14%,只有林肯品牌保持了增长,在此劣势之下福特还要面临“双积分”政策的挑战,可谓压力山大。根据规划,未来福特会将重心放在林肯品牌的扩张、电动化和无人驾驶方面,所以未来无论是谁来接棒都必要紧紧把握住这三个关键,而非做一个战略规划师。

福特中国、北汽新能源、沃尔沃、奥迪A7事件大集合

北汽新能源发布最新战略

2018年1月29日,北汽新能源全球伙伴大会在京举行。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刚表示:“与2013年相比,2017年全年的营业收入已突破100亿元,增幅达38倍,经销商增速也达到300%。面对未来,北汽新能源将秉持开放共享战略,冲击2018年15万辆的销量目标。”

福特中国、北汽新能源、沃尔沃、奥迪A7事件大集合

北汽新能源用户满意度已连续多年获得头名,在产品质量和性能方面荣获多个奖项。与此同时,郑刚谈到了北汽新能源的未来:只有做到资源不受限、企业无边界、创新无屏障的开放共享,才能保证在大数据的时代中不被脱节。

AutoKol 点评

北汽新能源近几年发展迅速,稳坐纯电动车市场第一的宝座,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占比也在不断增加,但今年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无疑会更加的激烈,北汽新能源要想实现目标也面临着不小的压力。

沃尔沃XC40将于年内上市

《汽车内参》从沃尔沃官方获悉,XC40会以先进口后国产的方式进入国内,其中进口车型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而路桥工厂生产的XC40会在第三季度与消费者见面。

福特中国、北汽新能源、沃尔沃、奥迪A7事件大集合

外观方面,沃尔沃XC40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雷神之锤造型的头灯搭配上直瀑式中网,让沃尔沃XC40的轮廓相当清晰和更具层次感,T型大灯点亮后相当炫酷。D柱位置采用上扬设计,把车身线条的美感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机盖的倾斜程度不大了,腰线性感且撩人。

动力方面,XC40进口车型预计只会提供T5一种动力,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未来,XC40国产车型还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峰值扭矩达265N·m。另外,XC40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50km。

AutoKol 点评

从全新XC90、S90长轴版到全新XC60,不难看出沃尔沃在华的脚步正在逐渐的加快,而XC40无论在外观还是配置上都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如果价格适中,或将能在国内豪华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全新一代奥迪A7将于年中上市

近日,有媒体爆料,全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将于今年年中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接受预订,先期推出的3.0T版本订金为10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除将内饰配置全面升级外,还在尾部换用最新的家族化贯穿尾灯,辨识度更高。

福特中国、北汽新能源、沃尔沃、奥迪A7事件大集合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一体式单框进气格栅基本占据了整个车身前脸,面积更为宽大,位置也较低,明显具备四门轿跑车的运动特性。前裙部设有三个进气口,其中,两个大进气口位于外围,另一个扁平进气口位于中央,突出了新车的运动特征。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车型将仅提供3.0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可达到500N·m。未来全新一代奥迪A7还有望推出1.8T以及2.0T版本。

AutoKol 点评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在轻量化、配置方面有着很大的提升,新车的到来将助力奥迪的销量更上一层,同时今年也是奥迪的产品大年,看来面对老对手奔驰宝马的步步紧逼,奥迪也要全面发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