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在华三员营销猛将入账,高乐组建“70后”营销天团

2018年01月31日 10:46:1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宝马在华三员营销猛将入账,高乐组建“70后”营销天团

头条独家头图.jpg

作为宝马中国最年轻的一把手——高乐(Jochen Goller)即将履新宝马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而高乐也正在紧锣密鼓在营销体系方面将年轻化“进行到底”。

汽车头条APP获悉,宝马近日宣布对在中国市场主管销售和市场营销的三个重要职位予以重新安排:高翔(Sean Green)、宝一鸣(Reiner Braun)和邵宾将于近期履新,担任新的职务。

其中现任MINI中国区副总裁高翔自2018年3月1日起将赴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现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宝一鸣将履新担任MINI中国区副总裁。而现任宝马北区区域副总裁邵宾将就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裁。

这三位营销干将可谓是经验丰富,特别是具有在中国市场一线征战多年的履历,高翔曾在宝马全球多个市场担任管理职务,包括宝马(爱尔兰)总经理、宝马(英国)销售总监,以及MINI品牌欧洲区副总裁,负责26个欧洲市场业务。宝一鸣自2014年起来到中国,先是担任宝马北区区域副总裁,之后被擢升到现任职位。邵宾自2005年加入宝马13年以来,先后在多个岗位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曾担任过华晨宝马市场总监、之诺品牌副总裁、以及东南区区域副总裁等职务。

20171220_1513760547131280.jpg

高乐履新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这是宝马2016年初任命刘智为宝马中国第一任中国籍总裁,2018年高乐即将赴任宝马在华最年轻一把手之后,宝马在华力推年轻化又一标志性事件。

有分析指出,这次三员拥有丰富营销经验的70后猛将履新新职,背后透露的强烈信号就是宝马力推人才的年轻化,以及强化宝马中国与华晨宝马之间的相互协作。在高乐组建的全新营销天团中,聚集了刘智、高翔、宝一鸣和邵宾这样年富力强、且有着丰富一线经验的高管团队,宝马高举高打的年轻化这张牌“成色十足”。

而宝马在华营销年轻化思路也是得到了全球层面的力挺。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就表示,对高乐领导宝马集团在全球第一大市场继续发展信心十足;科鲁格认为,高乐熟悉中国市场,在中国的工作经验很丰富,并且一直对中国市场充满热忱,这些是有助于让宝马的中国业务取得进一步发展。

20171215_1513337376494836.jpg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 刘智博士

2018年对于宝马而言,可谓是至关重要。一方面,2017年宝马在华再创历史新高,在中国市场,2017年全年包含BMW和MINI两大品牌在内,宝马集团共销售新车594,388辆新车,同比增长15.1%。2017年宝马顺利跨过在华计销量300万大关,而2018年预计可达400万;从2009年到2017年,宝马在华销量则增长了7倍。这意味着中国继续以宝马集团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地位成为其全球销量的增长的主要动力。

20171215_1513338190713070.jpeg

而2018年宝马在华迎来史无前例的产品大潮,对于营销方面自然也有着新的期待和要求。据了解,2018年,宝马在中国市场将发布16款BMW和MINI新车,包括中期改款BMW i3等新能源车型,以及全新BMW M5等高性能产品。

宝马中国还将2018年定义为“BMW X之年”。宝马在华将引入全新X2、全新国产X3等新车。与此同时,更多BMW X家族的新车也将陆续亮相,未来三年,宝马在华将有40款新车落地。这意味着高乐和年富力强的“高家军”将有更大的空间在营销上进行创新与开拓新打法,而“高家军”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开打“中场战事”中表现如何?汽车头条APP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