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中国外籍掌门人突然离职 到底是咋回事呢?

2018年01月31日 09:37:26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原标题:保时捷中国外籍掌门人突然离职 到底是咋回事呢?

保时捷集团30日宣布,保时捷中国CEO方智勇因个人原因辞职,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财务官洪声将代理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一职,负责监督保时捷中国各项业务的开展。

方智勇自2015年6月1日担任保时捷中国CEO以来,保时捷在华销量发展迅猛。2017年,保时捷在华销量突破7.1万辆,同比增长10%。在如此利好的情况下,为何方智勇会离职呢?而且还是因个人原因离职。这就不禁令人浮想联翩了...........

而近期有媒体爆料称:某跨国豪华车车企CEO利用职务之便,与公司女员工发生不正当行为,受害人以强奸罪在“上海浦东新区潍坊新村派出所”报了案。

恰巧的是,保时捷中国总部离此派出所仅有约940米的距离。

而保时捷中国CEO方智勇因个人原因辞职,是否会与此事有关呢?

热文回顾

这是一次全尺寸豪华SUV的空前对决 看谁更能荡起你的激情

纳智捷学杜蕾斯自比爆款 是梁静茹给的勇气吗?

大众对利用猴子进行排放测试发表歉意 未来汽车进口关税或再降低

道哥说车”查违章功能正式上线,全国最快最准确的查违章,同时还可以加入我们的“道哥粉丝”,加道哥weixin号 FX666M或后台留言说明即可。文章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