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撼路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该给爱上户外游的老爸选什么车?

2018年01月31日 11:42:08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小伙伴们近来有没有感觉,在老爸们间突然刮起一阵越野风~星期天他们都喜欢开着车跑去深山老林“折腾”下身子。

可能现在大多子女在外工作不再父母身边,他们这时也可以有自己的时间过自己的生活,以这种方式填补他们空白的周末生活,这时有一台兼顾日常使用和越野能力的SUV,绝对是喜欢户外行的男人们的福音,可以带着他们去想去的地方。

福特撼路者

null

新车指导价:26.78-36.08万

福特撼路者虽然初来乍到,但凭借较强的越野功底和在更偏向城市化的设计等独到的优势让其在硬派SUV阵营中赢得了一席之地。对于那些想要非日系合资品牌+硬派越野的消费者,撼路者是不错的选择。外观方面,造型非常粗犷,看起来十分霸气。

撼路者拥有更多的配置可选,整车的NVH性能也更强,有一定的高级感。空间方面,福特撼路者的座椅采用了2+3+2的布局,第二排座椅可以放倒,第三排座椅可以通过按键完成一键式折叠,车辆李箱空间就可以提升。

动力方面,撼路者提供给消费者两种选择,分别是最大功率245马力的2.0T汽油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60马力的2.2T柴油发动机,其中与汽油发动机搭配的仅有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柴油版车型仅配备手动变速箱。

三菱帕杰罗劲畅

null

新车指导价:20.88-30.88万

三菱帕杰罗和帕杰罗劲畅在越野圈中的口碑非常不错,拥趸者也很多,帕杰罗劲畅较帕杰罗售价更低廉,购车门槛较低,在硬派SUV汽油阵营中优势很大。

外观方面,比较中规中矩,没什么吸引力。大家对劲畅的外观评价几乎是两个对立面,喜欢的对它粗犷造型赞许有加,不喜欢则直接给0分。

动力方面,帕杰罗劲畅提供两款发动机,入门车型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37马力的2.4L汽油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虽然动力系统配置偏低,但是该车可以使用92号汽油,适应性更强。3.0L车型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52马力和310牛·米,并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更好,但推荐油品也提升到了95号及以上。

五十铃mu-X

null

新车指导价:17.88-26.88万

mu-X牧游侠是江西五十铃旗下的硬派SUV,7座布局、非承载式车身以及硬朗的造型,它是一款主打越野风格的硬派SUV选手。五十铃品牌在商用车、卡车、以及柴油发动机等领域具备强大的技术实力。而以硬派SUV为定位的mu-X凭借五十铃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可靠性,实力也是满满。而且对比同等价位车型来说mu-X的性价比非常高。

空间方面,mu-X的乘坐空间与储物空间领先于同级车;另外,7坐版车型的中排和后排都能拆分放倒,空间灵活度很高。

动力方面,2018款的新车搭载1.9T和3.0T柴油发动机。1.9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4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五十铃6速手动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驭胜S350

null

新车指导价:12.28-16.68万

是一款被埋没了得越野神车,驭胜听起来挺陌生的,但它有出色的性能表现而且又低价。对比起一些粗糙的硬派SUV,驭胜S350设计、做工、配置等方面可以说都做得不错,在非铺装路面上,应对各种烂路状况也是游刃有余。

在外观方面,车子高大威猛,比较霸气;动力方面,车友们评价动力比较强劲。目前上市的驭胜S350共有2.0T汽油、2.4L汽油以及2.4T柴油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主打的机型是来自福特全顺的2.4T直四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为国IV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40马力和375牛·米。与之搭配的有5速手动或6速自动两款变速箱可供选择,主推的动力组合为2.4T+6AT。

哈弗H5

null

新车指导价:10.78-13.68万

哈弗H5可以说是哈弗家族中一款经典车型,有着非常不错的越野性能,在越野圈内也有一定的口碑,车型结实、耐操,价格便宜,外形设计都是以硬派越野的风格为主。

动力方面,2018款经典版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搭配6MT变速箱;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与之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

文/周子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撼路者
撼路者
指导价:27.58-37.48万元
2.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8-37.48
中型SUV
2.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