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探店实拍传祺GM8!真的能卖过奥德赛和GL8么?

2018年01月31日 14:35:1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志鹏。

还是传祺,除了GS3,我还顺道给大家看了传祺的GM8,看看这台20万自主MPV车型到底卖得怎么样,GA4的探店可能需要等一等,小伙伴们不要着急~

null

在我去探店的路上,还想去看看北京现代ix35的销售情况,结果我们本地唯一这家4S店展厅里一台展车都没有了,门口也看不见新车,工作人员说行情太差,没有展车了。除了政治原因,综合产品力优势不明显,恐怕才是韩系车目前这个状态的主要原因,好啦~咱们还是来看GM8吧。

null

要加价么?

我还是身在一个三线城市,且这里的传祺4S店只有一家,根据销售的说法,GM8(17.68万~25.98万元)目前是不用加价的,提车时间大概在30个工作日,主销的车型次顶配较多,其次是次低配车型,最低配以及顶配购买的人比较少,展厅里这台是次顶配车型,指导价为21.68万元。

null

不过随后我又问了一个销售,他的回答是目前不加价,但不保证以后不加价。(朋友,咱们对好台词再聊好不好,这多尴尬?)个人觉得这是一种销售策略,制造一种车源紧缺的感觉,你懂的~

null

为什么不选奥德赛和GL8?

其实吧,论绝对的产品力,GL8在它那个价位的MPV里真的是无敌般的存在,哪怕是GL8商旅,它的空间、滤震以及隔音都有着很高的水准,只不过动力系统以及做工用料比不上最新一代GL8,GM8相对GL8商旅来说,做工用料以及配置都有优势

null

那奥德赛呢?个人觉得奥德赛还是偏家用更多一点,GM8在尺寸方面就大幅度超过奥德赛,销售也说,店里买这台车的人,还是偏商用会更多一点,家用会比较少。

null

​个人觉得这台车还是买次低配性价比比较高,顶配的话确实配置很诱人,但是这个价格我更推荐GL8或者奥德赛,至于次顶配车型,看你的预算和需要吧~多出来的配置挺值这个差价的。

null

养起来贵么?

GM8所采用的是跟GS8一样的发动机,所以材料就先参考GS8,传祺推荐GS8的保养间隔与GS4和GS3并不一样,在首保过后,GS8的机油机滤更换周期将延长到6个月或1万公里,这就合理很多了。不过让我有有点疑问的是,为什么相同的半合成机油和机滤,在GS4或者GS3上就只能3个月或5000公里就换掉?

null

GM8的小保养价格,销售说大概在400元左右,个人感觉并不算贵,你们觉得能接受么?

在跟销售聊天的过程中,我多问了一句有没有消费者对质量有担忧,销售给的说法还是挺诚恳的:“有肯定有,毕竟没经历过市场检验,我也的确给不了保证。”我觉得,不着急购买的可以稍微等等,看看过一段时间以后质量是否稳定再下手也不迟。

null

好啦,这期的探店就到这里啦,有什么想看的车型欢迎在后台留言,志鹏尽量满足大家~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