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两款车五万起售,配置却超十万!

2018年02月01日 07:15:33
分享到:
来源:唯美车

 

null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并于GS4有些近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凌云翼”设计理念,突出了家族风格。新车尾部整体设计符合了SUV的特点,悬浮式的车顶在视觉效果上尤为突出。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另外,该车的尾灯造型与传祺GE3极为相似

null

来到车内,GS3的内饰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原因就是它跟此前上市的GE3是出自同一个平台的车型,虽然外观方面差异明显,但内饰则是基本相同。GS3内饰采用横向悬浮式的立体设计,运用了"跑道圆"的素,同样是有着很高的原创度,同时给人亲切舒适的感觉。

众泰T300.

众泰T300在外观上还是有着非常高的原创程度,前脸和尾部的造型也都是由众泰原创设计,有着自己的风格,并且众泰的车型也逐渐开始形成家族式风格,这款众泰T300在外观造型上采用十分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在很多细节处都用了非常精致的点缀,看起来还是十分用心的。

null

请点

在内饰部分,众泰T300同样采用了十分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在配色上也显得十分有活力,另外众泰车型的配置一直都是强项,在这款车上也不例外,与同级别同样价格的车型,在配置上往往要更加丰富一些,性价比十分突出。

null

众泰T300定位小型SUV,车身尺寸分别为4405/1803/1665mm。轴距为2610mm,对比哈弗H2的2560mm的轴距,众泰T300在空间上的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就算是一款小型SUV,也能轻松应对日常驾驶的空间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传祺GS3
传祺GS3
指导价:8.48-11.1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1.18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