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界的精品,吉利看了想哭,奇瑞站在边上干着急

2018年02月01日 09:25:2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国产SUV领域的领导者,长城在SUV上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随着中端市场不断饱和,长城开始了向高端SUV领域冲击,WEY就是长城冲击高端SUV市场最好的证明。

WEY中文名称魏派,隶属于长城集团旗下,是魏建军大人一手打造出来的个人产品,这种把名字打印在车的文化甚至生命里的这种行为,是需要极大勇气了,因为车型一旦臭了,基本上个人形象也就没了。

如今看来,WEY是成功的,其中VV7销量将近突破100000台,给独孤求败的魏建军赚足了面子。不枉老魏当初高薪挖来了宝马的设计部总监,总之这款SUV可以说放在现有的国产车里面应该算得上精品!

作为典型的“中国式豪车”,WEY到底有什么魅力让如此多人买单?这次小编给大家带来了VV7车型,不吹不黑,用一个朴实的角度去看待这款令无数国人疯狂的SUV车型。

WEY是独特的竖型标识,源自于长城汽车发源地、创始人Jack Wey的故乡——中国保定的标志性建筑“保定直隶总督府大旗杆”,致敬故乡这一民族品牌之起点,树立起『中国豪华SUV开创者』的品牌标杆。

在造型上,如果你不是一个对车有所了解的人,第一次看到VV7的时候,很可能会把它们当成是真正的豪车,根本想不出这是个自主品牌的作品。细节上的标榜更是可谓疯狂,为了能够让VV7系列拥有足够的气场,它们给VV7标配了20英寸的轮圈,高配车型甚至用上了21英寸!

要知道同级别的合资车型,大部分也就只会用到19英寸,更不用提同价位的其它SUV了。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都有双边双出的炮筒式四排气管,再加上前后三矩形式灯腔的前后LED大灯、六边形的黑色中网,气势相当咄咄逼人,块头大一点的VV7甚至可以媲美Macan了。

当然,如此极端的拉风造型是要付出不少代价的。巨大的轮圈徒增了不少转动惯量,再加上动辄配备固特异EAGLE F1的豪爽行为,直接贡献了不少油耗。帅气的楔形车窗沿线偏高,不但减小了车窗面积,尤其影响后排开扬感,而且过高路入口拿卡的难度也增加了不少。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9×1931×1655mm,轴距是2950mm,属于中型SUV范畴,但其定位要高于同门兄弟哈弗H7,轴距也整整比后者长了100mm。

内饰的设计借鉴了很多豪华品牌车型的元素,WEY营造出了一套豪华感相当不错的中控台,炮筒式的空调出风口、仿拉丝面板的应用、悬浮式的液晶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如此多的花哨项目共同营造出了一个类似于运动型轿跑一般的车厢氛围。无论前排还是后排,手能够触碰到的地方都是皮革包裹。

目前,新车只提供了一套2.0T+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72kw,最大扭矩360牛·米/2200-4000rpm,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这套动力系统与H7一致,但在参数调校方面还是有所差异的。

VV7车型分为VV7c和VV7s两款,两款车定位稍有差别,VV7s要比VV7c更为运动一些,当然,无论是VV7s还是VV7c的设计都很动感,气场很足。

目前实车在各部分的表现非常亮眼,无论是外观设计、内饰做工、氛围的营造以及各种高科技配置都令人印象深刻,如果你想拥有一辆豪华SUV,VV7系列可以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