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铁龙-C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雪确认今年将推小SUV,基于海外C3 AIRCROSS打造

2018年02月01日 14:18:4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东雪确认今年将推小SUV,基于海外C3 AIRCROSS打造

头条新闻头图(1).png今天(2月1日),汽车头条App从东风雪铁龙相关人士中了解到,东风雪铁龙将在今年推出一款小型SUV,基于去年在欧洲首发的C3 AIRCROSS打造,并将于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目前上市具体时间还未确定,”上述人士还表示,“这款车将搭载目前上汽集团多个品牌车型广泛采用的斑马智行系统。”届时这款新车也将成为去年10月份神龙公司和阿里巴巴及斑马网络签订合作协议后,雪铁龙品牌的首款全新互联网汽车。

d_autohomecar__wKjBy1m33UiAQXMkAAJvJA_pGe8763.jpg

雪铁龙C3 AIRCROSS于2017年6月在欧洲首发,定位于小型SUV。外观采用了与天逸C5 AIRCROSS车型相似的圆润风格,参考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预计国产版C3 AIRCROSS将维持海外版本的设计,狭长的LED前大灯组与中央的镀铬格栅相连接,增加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此外新车的三孔银色下护板也增加了它的时尚感。参考海外版车型,国产C3 AIRCROSS预计会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彩色涂装的车顶行李架,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会很有吸引力。

d_autohomecar__wKjByFm33KWABS2jAAK4gq545lU854.jpg△海外版C3 AIRCROSS

内饰将采用与天逸C5 AIRCROSS相同的设计语言,中控搭载大尺寸液晶屏,搭载斑马智行系统后将提供OTA空中升级、语音控制、外部智能设备接口,以及与支付宝、口碑网、大麦网等商家合作提供的加油、停车、订餐、订票等付费场景服务。

动力方面,预计未来国产车型会提供1.2T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